FASHION流行快報

叛逆、可愛又獨特!卡地亞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系列珠寶的迷人魅力

「Cactus de Cartier」全新系列以沙漠裡的仙人掌為主角,如此與眾不同的體態,要如何轉化為實體珠寶呢?尖晶石、鑽石、祖母綠、玉髓組合出明豔的調性,作工也很有特色,以金屬為底座,仔細勾勒出仙人掌的尖刺,既豐盈又溫柔。除了戒指、項鍊、耳環,還有晚宴包,有點可愛也有幾許叛逆,太討人喜歡!
叛逆、可愛又獨特!卡地亞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系列珠寶的迷人魅力

Text/Kate  Photo/Cartier

 

2018.07更新

Cactus de Cartier仙人掌系列珠寶首次於2016年亮相,2018年的夏季又推出新款了!多肉系列以青金石、綠玉髓、鑽石的整齊排列與鮮豔對比,營造出令人驚豔且異國感十足的風格,而珠寶球形冠部有著K金打造的尖刺,則是不容忽視的有趣細節。另一系列則以黃K金鏤空結構搭配花朵式鑲嵌鑽石或砂金石,是更適合日常配戴的作品。

 

2017.07更新

大自然的美麗花草永遠是珠寶名家最俯拾即是的靈感,不過,最新一季的Cartier,則是大膽挑選的仙人掌為設計主題!不論是多肉植物的豐盈感,或是開花了的仙人掌,皆透過玫瑰金項鍊、戒指和耳環,甚至是晚宴手拿包來呈現,展現與眾不同的美態。

 

珠寶的球形冠部,以玫瑰K金勾勒出茂盛尖刺,毫釐不差地整齊排列,再將花朵式鑲嵌鑽石點綴其中;部分款式還搭配尖晶石、祖母綠、玉髓等寶石,看似蕭瑟冷漠的仙人掌更顯得柔媚可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