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aloma's Melody五環相扣珠寶系列藏有這些秘密!Tiffany & Co.傳奇設計師Paloma Picasso一一揭開

Tiffany傳奇珠寶設計師Paloma Picasso推出最新系列作品Paloma’s Melody珠寶,神奇的五環緊緊相扣的珠寶,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Edit/Jyun Photo/Tiffany & Co.、Instagram

Paloma's Melody五環相扣珠寶系列藏有這些秘密!Tiffany & Co.傳奇設計師Paloma Picasso一一揭開

身為Tiffany & Co.珠寶設計師的Paloma Picasso,在她設計的珠寶作品上,完全繼承老爸是超紅畫家兼藝術家畢卡索(Pablo Picasso)的天賦,擅長運用大膽、豐富的色彩組合搭配不同的寶石設計而創造的風格,這次更為Tiffany & Co. 推出最新珠寶系列Paloma’s Melody,以五個18K金與白金的環狀圈形層疊相扣一起,其中蘊含著重要的意義包括夢想、愛戀、創造力、心靈力量等,獨特的五環造型戒指、墜鍊也因而誕生。

其中以18K金與白金的鑲鑽設計,上頭鑲上閃耀的圓形明亮式鑽石,不只有引人注目的外型輪廓,每個環狀K金上的閃亮鑽石都能在不同角度閃出各自明亮動人的火光。整個Paloma’s Melody系列也傳達出Paloma對珠寶如護身符力量般的堅定信念,就像她說過的:「珠寶之於我,不僅僅是裝飾品。佩戴著心愛珠寶時,真的會覺得自己充滿活力、受到呵護。」快滑圖看看Paloma’s Melody系列,絕對會愛上它的獨特美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