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卡地亞最新頂級珠寶系列Résonances de Cartier,大玩寶石光影的幾何美學!

流動的美感與生動不息的璀璨光影,賦與珍貴寶石源源不絕的豐沛生命力。
卡地亞最新頂級珠寶系列Résonances de Cartier,大玩寶石光影的幾何美學!

Edit/ Pei-Chi、Kate  Images/ Cartier

 

 

2018.01.19 更新

繼首站倫敦,接著紐約、奈良,卡地亞最新頂級珠寶系列 Résonances de Cartier 來到了上海展出。此次頂級珠寶展,其中有11件 Résonances de Cartier 系列作品是首次展現在世人眼前,同場加碼展出美洲豹、古董系列等等總共有400餘件璀璨作品。 
 
2017.07 更新
 
Résonances,原意著綿長的餘韻、持續的脈動,卡地亞全新頂級珠寶系列 Résonances de Cartier 以無可比擬的工藝與極具美感的創意,透過別出心裁的設計圖案,讓作品呈現生機勃勃的動感韻律。每顆珍貴寶石經過精挑細選,具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恰如其分的與這頂級珠寶系列的互相輝映。

為了展現寶石的力量,突顯其與生俱來的個性,卡地亞運用幾何美學彰顯作品的生命力,賦予珠寶鮮明的個性強烈,或是不羈的線條。

回音蕩漾在每件珠寶作品之間,詮釋餘韻無窮的二元性。每顆寶石皆激起天馬行空的豐富創意,帶來無拘無束的創作自由,與精益求精的理念,可謂靈感的泉源與根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