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完全美翻!第三代Apple Watch與Hermès合作新錶盤、錶帶新色出爐

隨著第三代Apple Watch熱騰騰發布,Hermès也隨即推出了與Apple Watch合作的最新皮革錶帶系列,一起來看看吧!

Edit/Jyun Photo/Hermès

完全美翻!第三代Apple Watch與Hermès合作新錶盤、錶帶新色出爐

Apple在美國舊金山總部一發布最新Apple Watch Series 3,愛馬仕的全新錶帶也正式出爐了,第一款由愛馬仕設計師Henri d’Origny 於1974年以馬具為靈感所創作的Éperon d’Or絲巾印花單圈Gala小牛皮錶帶,沉穩的色彩搭配俏皮的印花圖騰顯得格外亮眼。

另一款由愛馬仕經典的Rallye賽車手套為靈感的圓孔裝飾單圈Gala小牛皮錶帶,簡約的寬錶帶設計,配上設計師Henri d’Origny 於1993年設計的愛馬仕Carrick錶款的錶盤,簡約的數字設計與Hermès Paris字樣,為Apple Watch增加更多時髦元素,加上第三代Apple Watch推出更多的便利性功能,讓人這次完全想入手一支!

還有基本款波爾多紅雙圈小牛皮錶帶、靛藍色雙圈小牛皮錶帶

第三代Apple Watch Hermès於9月15日開賣,在Apple法國官網上訂購;9月22日起,可於愛馬仕官方網站,以及澳洲、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日本、瑞士、英國和美國等地購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