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金戴銀福氣滿滿!今年就用 Tasaki 時髦萌系珠寶迎接狗年!

為了即將到來的新春狗年,Tasaki特別推出可愛討喜的Pretty in Pearls狗狗墜飾項鍊,然而也有高貴優雅的Kugel南洋珍珠系列新品!兩款系列、兩種氛圍,不論你的選擇是什麼,皆能替你的農曆新年揮灑上時髦氛圍!
穿金戴銀福氣滿滿!今年就用 Tasaki 時髦萌系珠寶迎接狗年!

Edit/ Wei Hsu   Photo/Tasaki、IG@tasaki_intl

珍珠,有著渾圓飽滿、華麗光澤的外表,因此一直有著吉祥、圓滿的涵義,在東方文化中亦被賦予了更加美好的寓意!它不僅象徵了家人團圓、圓滿幸福,還代表著珍視、珍貴與傳承!如此含義完全合宜在年節時戴上,替自己增添福氣,以下就為你介紹Tasaki推出的全新珠寶,陪伴你過新年!

 

Tasaki Pretty in Pearls系列

超萌教主狗狗們今年也都盛裝打扮,戴上華麗的珍珠項鍊齊賀新的一年!鬥牛犬、吉娃娃、貴賓狗…每款狗狗都各自擁有可愛的名字與別具涵意的象徵,讓你在挑選時能聯想著自己或對方的獨特個性或喜好,小小時刻也能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而那優雅又俏皮的設計,讓你可以隨性地搭配,自在地散發歡樂氣氛。

Tasaki Kugel南洋珍珠系列

以聖經中“智慧的果實“—蘋果為主軸靈感 ,採用蘋果與果葉的造型延續此美好寓意,讓珍珠與銀飾們共展高雅氣質! 然而除了精巧的設計之外,色彩及材質都有著特殊的象徵涵義:黃金象徵著奢華高貴,白金則象徵著優雅純潔。無論是年節盛重場合佩戴,或作為孝親贈禮都十分合適喔!

 

TASAKI Official Instagram(@tasaki_int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