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總價逾五億新台幣的珍珠珠寶展,邀你一同見證「珍珠之王 」Mikimoto歷經125年的經典風華!

「珍珠之王 」Mikimoto以百年工藝為世人帶來許多浪漫又動人的典藏珍品,而為了歡慶今年迎來的第125週年,Mikimoto將於4月26日展開展品總價逾五億新台幣的海外頂級珠寶展,台灣則榮幸地成為全球第一站,為喜愛珍珠及貴重寶石的頂級藏家們帶來全新欣賞視野!珠寶展上,夫妻檔首次出席精品活動的跨國桌球佳偶江宏傑與福原愛、「時尚媽咪」蔡旻紋以及吳速玲也一同參與此一年度珠寶盛宴。
總價逾五億新台幣的珍珠珠寶展,邀你一同見證「珍珠之王 」Mikimoto歷經125年的經典風華!

Edit/Wei Hsu   Photo/Mikimoto

時光追溯回125年前,Mikimoto創辦人御木本幸吉曾說道:「以珍珠做為珠寶創作的素材,是一條長遠、正確而必然的發展之途」在豐富的珍珠素材中,如珍貴的南洋珍珠、孔克珍珠等,皆在品牌精緻細膩的工藝下讓世人親身領略珍珠的魅力,同時藉而看見珍珠與鑽石,以及有色寶石能如何相互輝映出一件件具開創性的設計作品。

在歡慶125年之際,Mikimoto特別推出曾在1937年於巴黎萬國博覽會上展出的「矢車 Yaguruma」為靈感,設計出全新一系列作品,除了品質保有一致的嚴謹標準,在裝飾藝術風格上同樣以當初的開創性手法翻玩出多功能首飾,像是將新作中央的幾何圖樣巧妙轉化成項鍊的釦頭或墜飾,盡顯玩味態度!

開幕當日將以讚頌自然之美的全新「Praise to Nature」頂級珠寶系列揭開華麗的序幕,此系列運用了各種珍貴的珍珠素材以及有色寶石,描繪庭園浪漫風情以及海洋的斑斕姿態:

一件以金色漸變至白色的八排式串鍊,將朝陽投射於水面上的燦金和月夜裡一抹寧靜,透過白色與金色南洋珍珠及日本Akoya珍珠,為色彩寫下奢華的詮釋;一款大膽鮮豔的蝴蝶胸針,透過粉色、黃色和藍色蝴蝶簇擁著直徑大於18.50mm的南洋珍珠,展現如同翩然飛舞的靈動美感,為自然主題做最完美的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