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萬寶龍邀桂綸鎂再愛一回!

Montblanc 萬寶龍一年一度的「Black & White Weeks新品鑑賞會」再度登場,品牌大使桂綸鎂也撥空出席,大方說愛。
萬寶龍邀桂綸鎂再愛一回!

Text╱Joey Lin  Photo╱Montblanc、DR

萬寶龍一年一度的新品鑑賞會,今天在台北登場。全系列新品包含了皮件、輕珠寶、腕錶之外,更重要的還有品牌非常具代表性的書寫工具。身為品牌大使,最近較少曝光的桂綸鎂也難得現身,但這次小鎂有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和大家大方說愛。

在這次的新品鑑賞會上,品牌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萬寶龍UNICEF系列商品正式亮相。全系列包含了皮件與完整書寫工具,最經典的鋼筆、筆記本和電子筆記本,其中最受注目的這次應用的設計元素。拼貼而成的各式文字符號,是經調查世界上最多兒童學習的六個字母,包含英文、日文、印度文還有中文……都成了有趣的設計素材。藉由「書寫開啟世界,傳遞珍貴之禮」,耕耘支持兒童教育計劃已經13年的萬寶龍,至今共募集超過3億台幣,而今年的目標是至少4,500台幣。

學習離不開書寫,而透過學習,孩童們才能擁有更多的選擇。「當你有了選擇後,你才能擁有自由。」小鎂在記者會的一開始這樣說。經常給人溫暖形象的桂綸鎂不只愛看書也愛寫字。「書寫是和自己對話的過程,也是梳理自己情緒和心念的時刻。」總是很有愛的小鎂,這次不僅是推廣書寫的意義,當然是更希望藉由書寫,讓愛傳到世上許多等愛的角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