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編輯帶路】戴上由熱帶叢林幻化成華麗珠寶 踏上一段目眩神迷的奇幻旅程

珠寶家踏上熱帶叢林旅程,將風情萬種的異國印花與色階轉化為全新圖像,既狂野又時髦別緻!

撰文執行/Kate Tu 編輯助理/Pei-Chi Lee、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

【編輯帶路】戴上由熱帶叢林幻化成華麗珠寶 踏上一段目眩神迷的奇幻旅程

覺得炎炎夏日的造型很有限?除了短袖短褲的打扮之外,還可以用富有熱帶風情的造型配件做搭配,無論是用來當作畫龍點睛的點綴,或是要在身上蓋一座熱帶雨林,都能為你的造型注入源源不絕的熱辣活力!

具象的大型花朵造型耳環向來是熱帶風情的首選!不過記得避免會觸及肩膀的款式,否則看起來會很像連環車禍一樣十分的累贅!

 

奔放款的流蘇設計,散發濃濃的部落風情,無論是耳環還是項鍊,只要搭配簡單的上身看起來就很有個性!

 

動物圖騰誰不愛?具象風格的熱帶動物圖樣配件,絕對是在造型搭配上最可愛又迷人的小心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