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時尚放大鏡

藏在夢幻Tiffany Blue中的幸福火光!全新Tiffany Blue戒盒讓每個女人都想大聲說「我願意!」

如果說世界上哪一個色彩最讓人有幸福洋溢的感覺,答案必然是:Tiffany Blue!這個在Pantone色票上有專屬代碼「PMS1837」(正是Tiffany品牌創立的年份),獨一無二的夢幻藍色,現在更將化為Tiffany鑽石婚戒的專屬戒盒,讓更多幸福男人能拿著這夢幻小藍盒向幸福女人求婚,成就一個個永恆美好的愛情故事~

Photo/DR

藏在夢幻Tiffany Blue中的幸福火光!全新Tiffany Blue戒盒讓每個女人都想大聲說「我願意!」

很多人光看到Tiffany Blue這顏色就覺得滿心幸福美滿,但妳知道這顏色與一種可愛的鳥兒有關嗎?原來西方人認為會生下藍殼蛋、堅守一夫一妻制的知更鳥,是理想家庭與愛情的幸福象徵。因此Tiffany便選擇代表著幸福的藍作為品牌色,並且為迷人的Tiffany Blue申請了專利。從此,明亮耀眼的Tiffany藍,就成為無數人們心中映襯浪漫愛情與人生美好時刻的最佳主色調。

多年來,Tiffany始終將一枚枚訂情戒指,鄭重地放置在一只深藍黑色絲絨盒,再放入於一只Tiffany Blue小紙盒中。但2017年8月開始,那注定被許多人一生珍藏的Tiffany鑽戒盒,將正式換成Tiffany Blue版本!全新戒盒外觀是點綴了銀色扣環的耀眼Tiffany藍,內層則是印上Tiffany & Co品牌字樣的黑色絲絨,深與淺色的完美配襯,讓盒中的Tiffany鑽戒更顯珍貴閃耀,令人完全無法移開目光!

即日起至今年10月31日,Tiffany更將在全台專門店舉辦「秋季婚典之約」,由Tiffany專業顧問將帶領準新人挑選夢想中的完美鑽戒與結婚戒環;特製婚嫁尊榮專案更包含專業婚戒諮詢、婚戒客製化刻字等服務,並且讓選擇Tiffany鑽戒訂情的幸福新人,享有專屬浪漫求婚驚喜、於Tiffany專門店拍攝婚紗照等夢幻無比的獨享禮遇。

如果the Tiffany® Setting經典六爪鑲嵌鑽戒是妳一生一定要擁有一枚的夢幻鑽戒…而且,最好是由另外一半以Tiffany夢幻藍盒親手送到妳面前,那麼,趕快巧妙的提醒或暗示他,Tiffany已經為你倆的愛情準備好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