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年經典永流傳!出國旅遊首要必備的質感伴侶

旅行出遊除了一身舒適的穿搭外,攜帶行李也是一門重要學問!1877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所創立的Hartmann,至今擁有超過百年的高級皮具與旅行箱製作工藝技術,經典的「枕形箱蓋」行李箱更是眾所皆知的明星商品。繼上回推出7R系列後,再次巨獻全新Hartmann 7R Master系列。

Edit/Wow Photo/ Hartmann

百年經典永流傳!出國旅遊首要必備的質感伴侶

製作工法之浩大,使用超過40個特殊工具及模型、超過200項頂級零件組裝和多達250道工序的精湛手工藝打造的奢華旅行伴侶。獨特的外觀設計,將復古美學與現代工藝完美結合,透過世界級工匠巧思雙手,勾勒出與眾不同的經典設計;同時箱身選用頂級鋁鎂合金手工打造,高度強韌與極度安全隱密特性,絕對是出國旅行的首選,不僅展現經典質感更具備大氣風範,其璀璨奢華的氣質將隨時代革新變遷而永傳不朽。

 

這次推出兩種色系,分別為銀色與限量玫瑰金的7R Master行李箱,在每一接邊縫隙皆由手工釘上客制化標誌鉚釘,並使用多段式拉桿手柄搭配全真皮設計。承襲了百年「枕形箱蓋」衣櫥式旅行箱的經典,箱內頂端有避免衣服產生皺折的吊架,並有多層鍍鉻真皮分隔板設計,將衣物收納井然有序的劃分,帶上它出門在外也不用為了家當再傷透腦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