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創新美學語彙 用萬寶龍M系列鋼筆一筆道出

萬寶龍始終秉持永恆價值與精湛工藝的傳統,當然他的鋼筆系列也不得馬虎,精湛的設計也榮獲國際級設計大獎,奠定更高地位。

Edit/Jyun Photo/Montblanc

創新美學語彙 用萬寶龍M系列鋼筆一筆道出

由萬寶龍與當代知名設計大師馬克紐森(Marc Newson)攜手合作的萬寶龍M(Montblanc M)系列書寫工具,榮獲國際級設計獎項「2016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 揭示其無論是在設計、製作、銷售上都獲得全方位的成功與肯定。萬寶龍M系列書寫工具結合雋永優雅與高性能特色,在品牌獨有工藝中,將創新的設計元素融入書寫體驗,巧妙運用磁鐵的特性,使得磁性筆蓋與筆身能相互吸附,令筆夾能夠與筆身末端的創新「平頂設計」對齊,展現創新的美學語言,達到形態與功能的完美平衡。這樣突破性的創新設計概念,於國際級設計舞台上嶄露光芒,體現出萬寶龍對於創新與工藝的追求與熱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