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極簡控請注意!Rado雷達表整體陶瓷系列時髦上市

「若能想像,即可創造」透過Rado瑞士雷達表的品牌哲學,今初夏我們看見以革命性材質打造出數一數二的Ceramica陶瓷系列腕錶!其嚴謹、精準與時尚的要求,就是專為擁戴簡約美學的現代男女而生!

Edit╱Wei Hsu Photo╱ Rado 瑞士雷達表、IG@rado

極簡控請注意!Rado雷達表整體陶瓷系列時髦上市

隨著科技與時代的變化,越來越多人趨向簡單俐落的設計,不論是室內空間或是生活上的用品,那兼具理性與感性的美學設計,悄悄地為這繁複的世界帶入一抹悠然恬靜氛圍。而顯然Rado就是看準這波新式審美影響力,邀請以極簡主義為名的德國工業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共同推出全新的Ceramica陶瓷系列腕錶,除了使用高科技陶瓷同時融入人文主義,就是為了帶給你嶄新的感官體驗!

 

當設計遇上高科技陶瓷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

於1990年初問世的Ceramica陶瓷系列,曾以極簡設計和表面散發出的亮麗光澤受到廣大迴響。而再經過將近數十幾年後,從原先的流線手鍊式線條演化為現代人喜愛的腕錶造型,其一體成形的高科技陶瓷錶殼輕巧地服貼於手腕上,讓平時忙碌於都市生活中的你們能毫無負擔地享受與時間的相處。說到這也許你會質疑陶瓷材質的耐用與輕盈度?確實,倘若是一般的陶瓷材質那就無話可說了,但Rado雷達表標識性的高科技陶瓷材質硬度高達不鏽鋼的五倍,卻比不鏽鋼輕盈25%!你說這優質的特性能不心動嗎?

至於外觀上,全新的設計保留了經典款的幾何外型,並換上了如天鵝絨般的霧面修飾技術,賦予低調卻高雅的同時,更是凸顯了腕錶的線條感。尺寸與顏色上則分別提供了30mm與22.9mm兩款,以及極簡黑與純粹白兩種配色,是個不分男女皆可佩戴的百搭款式,也能和情侶搭成一組對錶!

仔細看,面盤的細節配置如指針、時刻都能看見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 擷取自飛行員那大膽而清晰的錶盤靈感,當中的銀色和玫瑰金指針,甚至時標處所鑲嵌的四顆美鑽都彰顯出 Konstantin Grcic 與品牌對細節的堅持。接下來就透過影片來欣賞全新Ceramica陶瓷系列腕錶那「面面俱到」的極簡與現代設計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