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be分秒把握度假時刻就靠它!CITIZEN夏季粉嫩色白蝶貝錶面腕錶超知性

CITIZEN夏季全新腕錶找來擔任代言大使Hebe田馥甄發表最新錶款,還提到不只收到這次20周年的錶款特別喜歡,還獻上大禮給CITIZEN呢!

Edit/Jyun Photo/CITIZEN

Hebe分秒把握度假時刻就靠它!CITIZEN夏季粉嫩色白蝶貝錶面腕錶超知性

「手錶除了裝飾的功能、展現自己的性格與時尚品味,同時它就是在提醒人生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時間。」Hebe田馥甄為CITIZEN展示最新一季光動能女錶作品,除了自己喜歡偏率性、中性的錶款,自稱有多面向風格的她,每個時期會喜歡上不同風格的錶款,前陣子喜歡較小的腕錶款式,最近則愛上金屬材質的錶帶和大錶面,因為平常穿衣風格素雅簡約,所以透過替換不同的錶款就能表現今天自己的心情或個性。

而手錶對她的意義,除了她會盡量讓自己更努力守時,她覺得只要活在當下、多充實自己、不要讓自己因為時間擠壓而受到太大壓力,不要被時間追著跑的焦慮反而讓自己老化,所以她如果一有度假放空的時刻,就會好好讓自己釋放壓力,不想工作的事、不回訊息,做個瑜珈運動或是到森林、山裡走一回,享受芬多精和瀑布、溪流的聲音,這一刻的時間都讓她更自在、更珍惜。

CITIZEN夏季全新光動能錶款以女孩最愛的玫瑰金色,搭配不鏽鋼錶帶與今年最受注目的粉色白蝶貝錶面,清新知性的時尚創作靈感來自大自然之美,運用水珠落下產生之漣漪紋路作為面板設計主軸,時刻以簡約圓點狀呈現,除了CITIZEN獨樹一格的光動能智慧科技外,還特別推出36mm大錶面及洋紅色小牛皮錶帶的設計款,並特別為台灣設計20週年特別訂製的TPE時區顯示,表現出現代女性追求功能性與美學兼具的時尚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