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電視金鐘獎紅毯最美風景!來看眾明星們的珠寶穿搭行頭

2017年第52屆電視金鐘頒獎典禮今晚正式登場!到場藝人星光熠熠,各自為敲響金鐘榮譽而來,不只有令人期待的得獎者名單與精彩表演,還有紅毯上烘托眾星氣場的焦點行頭,立刻看文內更多細節!(持續更新中)
2017電視金鐘獎紅毯最美風景!來看眾明星們的珠寶穿搭行頭

Edit/Kate Photo/DR

Bulgari

入圍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的視后楊丞琳配戴寶格麗的白鑽珠寶出席紅毯及典禮,有氣勢又不失女人味。典禮上,去年奪得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的吳姍儒Sandy也選擇寶格麗的蛇型珠寶出席。




Boucheron

Cartier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陳庭妮,配戴了總價逼近五千萬台幣的Cartier珠寶作品,此外,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林予晞、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小豬羅志祥、簡愷樂,以及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李銘順等等位藝人,皆以多樣風格的珠寶手錶作品,為今晚的造型畫龍點睛。

De Beers

以《通靈少女》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郭書瑤穿戴De Beers鑽石珠寶擔任典禮頒獎人,展現優雅好氣質。

Harry Winston

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李維維以一襲典雅的黑色長禮服現身紅毯,俐落貼耳的海瑞溫斯頓經典錦簇系列Winston Cluster鑽石耳環搭配俏麗短髮,再搭配Lily Cluster鑽石鉑金手鐲、橢圓形鑽石線戒以及鑽石戒指,全身珠寶總價高達一千三百萬元,舉手投足間璀璨奪目。

Piaget

對流行藝術支持從不缺席的Piaget,今晚攜手多位新星,為其點綴璀璨身影。包括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入圍的郭書瑤、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入圍的鄭家榆與李千娜、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的許光漢,以及迷你劇集新演員入圍的蔡凡熙。

Tiffany & Co.

頒獎典禮主持人任家萱、入圍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溫貞菱與典禮嘉賓周幼婷三位都選配經典摩登兼具的珠寶腕錶出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