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Tiffany & Co.一起進入奇幻世界!

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展重磅來台,這一次,傳奇珠寶設計師 Jean Schlumberger 對於珠寶的各種奇思妙想成為了一系列高級珠寶的最佳靈感。
跟著Tiffany & Co.一起進入奇幻世界!

Tiffany & Co. 高級珠寶展重磅來台,這一次,傳奇珠寶設計師 Jean Schlumberger 對於珠寶的各種奇思妙想成為了一系列高級珠寶的最佳靈感。Jean Schlumberger 於1956年加入 Tiffany之後,不僅為品牌的高級珠寶奠定了樣貌,當中許多作品至今依舊是經典。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以各色琺瑯打造的手鐲,或是石上鳥胸針,仍是品牌眾多作品當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創作。

 

由Jean Schlumberger所設計的Jackie手鐲,至今依舊經典。

這次高級珠寶展主要分為兩大區塊,其中以設計師 Jean Schlumberger 過去的手稿當中所製作呈現的眾多作品,展現這位設計師獨到的設計觀點,當中所展出的一款18K 金質流蘇項鍊,同樣自 Jean Schlumberger 的經典創作而來。由頸部向外圍擴散,呈現出色的效果,自1956年起,便一直都是Tiffany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這一次的全新版本,則是鑲嵌上帶有秋季意味的各色鑽石,隱晦的漸變色彩令人驚艷!而擅長把自然萬物結合各種瑰麗寶石呈現的 Jean Shlumberger 曾說過:「我力求透過珠寶展示自然界萬物生長、變化的過程。」於是這次高級珠寶展當中,無論是以各種高級寶石妝點的蟋蟀胸針,或是蘭花及雛菊胸針,都是不能錯過的重磅之作!

另外一個重點主題,便是璀璨白鑽,結合最經典的六爪鑲嵌技術,並有不少大克拉作品,讓然眼睛為之一亮。另外無論在項鍊、手鍊或是耳環的表現上,多元的切工,流暢的線條與對比設計,都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The Tiffany Setting 鉑金鑲嵌10.13克拉鑽石戒指,展現品牌經典鑲嵌功力,大克拉鑽石也非常具分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