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范冰冰完美演繹De Beers「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廣告形象,盡顯女性璀璨之美!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范爺—范冰冰,以多組唯美造型詮釋 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除了完整呈現De Beers珠寶的璀璨光華與永恆之美,也將她真實的個性以及卓越的個人魅力於此次廣告大片中完美呈現。
范冰冰完美演繹De Beers「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廣告形象,盡顯女性璀璨之美!

珠寶有種特殊魔力,能夠留存真摯的愛意,守護美好的回憶。 De Beers珠寶以獨特臻美的設計來定格人生中特別的時刻,賦予這些美妙的故事以永恆的意義,這次更通過全新品牌廣告語 ”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 予以美好傳達。

125年來,De Beers不斷追求卓越,並鼓舞了眾多魅力女性,她們的優點、弱點、好奇心、創造力…賦予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自我意識與成就,也展現了其極具天賦的內在才華。她們定義自己的成功,並以永恆的象徵——珠寶,慶祝人生的重要時刻。這就是De Beers珠寶的“Women of Forever”。

在此次全新廣告大片中,De Beers邀請了多位“Women of Forever”,分享她們與De Beers珠寶的故事。而身為華人中最具有影響力的女演員之一的范冰冰,則是眾多魅力女性的其中一位。

曾榮獲多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並入選2017年《時代周刊》全球影響力百人榜,擔任坎城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委。在全球時尚界也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頻頻亮相各大頂尖時尚雜誌封面她是慈善家,是「愛里的心」慈善公益項目發起人。范冰冰在自我的不斷努力與追求中,詮釋“Women of Forever”的迷人魅力。

此次,范冰冰遠赴英國倫敦,在充滿歷史與文化沉澱的De Beers珠寶發源地,拍攝品牌廣告大片,並展現了她鮮為人知的音樂才華。從小就對音樂有濃厚興趣的范冰冰,精通長笛與鋼琴,音樂就如同她最忠實的朋友,陪伴鼓勵她成為更好的自己。拍攝現場內靈動的音符與璀璨的珠寶碰撞,似在彼此分享這段永恆的雋永時光。

誠如De Beers Jewellers全球首席執行官Francois Delage所說:「”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總括了De Beers所代表的一切;我們十分欣喜的是,范冰冰小姐將她真實的個性以及卓越的個人魅力於此次廣告大片中完美呈現。」,范爺的迷人風采與華美珠寶,著實完美呈現了女人獨有的璀燦光華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