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整間Tiffany Blue的大理石咖啡廳!Tiffany & Co. 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加入Café、家飾系列空間

在紐約市區內傳來淡淡Tiffany Blue顏色,原來是全新Tiffany Blue Box Cafe與家居配飾系列降臨第五大道旗艦店!

Edit/Jyun Photo/ Tiffany & Co.

整間Tiffany Blue的大理石咖啡廳!Tiffany & Co. 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加入Café、家飾系列空間

位在紐約第五大道的Tiffany & Co.旗艦店上,傳來濃濃的咖啡香氣,原來是全新裝修後的旗艦店四樓,開設了Tiffany Blue Box Cafe與家居配飾系列主題區,Blue Box Cafe空間以品牌代表色Tiffany Blue點綴,結合紐約城市與Tiffany品牌特色,提供經典的美式餐點,搭配周邊迷人的氛圍與擺飾,更讓人沉浸在這個優雅舒適的Tiffany世界。

延伸閱讀


通往四樓的樓梯間可見以工業風設計的空間,由知名設計師組合Ronan and Erwan Bouroullec打造的燈串、Tiffany家居配飾系列靈感來源之一的&符號、還有8000個螺絲打造出Tiffany品牌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肖像,裡頭包括日常用品、嬰兒商品、純銀擺飾及容器、Tiffany香水區,都搭配上優雅的人字紋大理石與天河石點綴,為整個空間打造出日常質感的生活品味。

全新家居與配飾系列可至Tiffany 全台專門店訂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