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生活品味

【姊弟煮廚週末上菜】洛神百香冰茶Hibiscus Passion Fruit Ice Tea

Text&Photo / The Culinary Pair 姊弟煮廚準備時間:5分鐘 料理時間:10分鐘材料(約兩杯)水:2杯(500ml)洛神花:5克---------------------------------果肉飽滿的百香果:3顆白砂糖:80克檸檬汁:10ml水:1/4杯作法1. 將兩杯水加熱至滾沸後熄火,加入洛神花沖泡。2.將百香果果肉與汁取出,放入小鍋中,再加入白砂糖、檸檬汁與水。以小火加熱至砂糖完全溶解後,持續攪拌,直到呈現類似果醬的濃稠度,熄火。3.將洛神花茶與百香果果醬混合均勻。4.在杯中放入大量冰塊,再倒入洛神百香果汁,即完成。
收藏
姊弟煮廚 The Culinary Pair

姊弟煮廚 The Culinary Pair

美食料理部落客

一對熱愛美食、喜歡下廚的姊弟,著迷於所有與「吃」相關的新鮮事。 姊姊在舊金山,弟弟在台北,共同於 FB 和 Instagram 分享精選、試做過的各類食譜,鼓舞大家多下廚,為自己與家人煮出美味和幸福。想尋找零失敗食譜、享受動手做的樂趣,歡迎到FB與IG追蹤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