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公認淨白最有感!Dior Prestige系列3款「敏弱肌」適用淨白逸品推薦,養出貴婦般的透光鑽石肌

淨白無暇一直是亞洲女性最嚮往的膚況,又以Dior的頂級保養 Prestige 精萃再生系列為不少人的夢幻清單,美麗佳人來到101的Dior美妝旗艦店採訪保養講師Amber,聽聽她多年的淨白密技!
公認淨白最有感!Dior Prestige系列3款「敏弱肌」適用淨白逸品推薦,養出貴婦般的透光鑽石肌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Dior、ig@diorbeautylovers、diorskincare

對於相當重視肌膚白皙的東方女性,淨白說是一輩子的課題也不為過。不只黑肉底女孩嚮往,白皮膚更害怕曬後膚色不均、長斑,以及孕期賀爾蒙產生的孕斑,都是淨白時需著重之處。

所有女性都想擁有的夢幻保養Prestige系列中,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更是淨白佼佼者,可抵禦因紫外線引發的黑色素生成、體質性產生的斑點,以及外在因素所誘發的黑斑。結合白玫瑰和岡維拉玫瑰花蜜,更讓肌膚具有年輕透光感。

延伸閱讀>>賣了10年都穩佔銷售第一寶座!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再推出乳霜、隔離霜!

迪奧保養講師Amber長期使用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的化妝水和乳霜,她分享到,雖然本身的皮膚很白皙,卻也很容易形成斑點,特別是在懷孕期間,曾很擔心自己會和母親一樣長出嚴重的孕斑,最後不但有控制住,膚質也變得很明亮,還被同事讚嘆懷孕的狀態很好!

如今社會環境改變,敏弱肌族群漸增,淨白訴求更重視成分自然、舒緩溫和,今年2月Dior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將為敏弱肌膚推出3款淨白新品,Amber也不藏私地分享搶先試用的感受和技巧。

1.Dior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這款淨白精華完全不刺激,特別為敏弱肌需求所設計,平常都會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和乳霜早晚使用,再針對斑點明顯處以精華液更深層地按摩。

還可以使用面膜錠,混入約8滴的精華來自製淨白面膜,作為週間的加強保養。

2. Dior 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SPF50+ PA+++

Dior第一支「物理性」的防曬保養,既隔離紫外線、又能延續淨白力,且對化學性防曬過敏的人可以使用,質地輕盈、不油膩。

最特別之處在於擦上後,臉上會隨著光線折射,呈現出鑽石般閃亮的光澤,用量不需太多,以手指輕點上妝,膚色就會很漂亮,保濕度相當高,讓肌膚變得飽滿膨潤,只需再撲上薄薄的蜜粉,就能有零妝感的自然美肌。

3. Dior 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霜SPF50+ PA+++

Dior 還特別將防曬BB霜設計成氣墊形式,隨身攜帶補妝相當方便。或是擦完BB霜後,再以氣墊疊擦使用,修飾和潤色效果會更好。平常在外補妝時,會使用粉撲大面積的輕拍,再用手指輕點氣墊來沾取,針對眼周、唇周等局部按壓修補。

擦完後,黑眼圈、暗沈部分會彷彿瞬間補滿水分,就像同時擦了眼霜和遮瑕,不只補妝還能為肌膚達到保養效果,讓整個膚況看起來相當精緻有質感。

Dior的Prestige系列產品亦提供相關的頂級療程,且只有到台北101 Dior美妝旗艦店內的美妍護膚中心才體驗得到!

延伸閱讀>>Dior臺北101美妝旗艦店,簡直是女人天堂!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賦活再生」療程,全程使用Dior的精萃再生花蜜系列,融合日式和法式手技,加入日式穴道指壓,搭配法式淋巴排毒,且在90分鐘的療程中,從全臉到背部,能奢侈用掉半罐花蜜乳霜!

療程步驟:
1.肌膚檢測。
2.清潔卸妝。
3.背部按摩,疏通肩頰骨、排除背部累積的乳酸。
4.局部雕塑(完美輪廓、光澤提升、燦爛微笑、明亮雙眸)頂級療程四選三。
5.全臉雕塑,從臉部到前胸淋巴按摩

Dior精萃再生光燦系列新品價目(2019.2.15上市)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NT13,500。
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SPF50+ PA+++,NT4,000。
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霜SPF50+ PA+++,NT3,500。

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賦活再生療程 90分鐘,NT5,500(僅在迪奧101美妍護膚沙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