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眼線膠更好用的小心機,就藏在罐子裡的V型設計。資生堂秋彩好貼心,再也不怕畫眼線失手

資生堂將日本職人手藝技融入彩妝,從書法藝術得到靈感推出2017秋季彩妝系列,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擁有獨特30度弧狀設計的眼線筆刷,以及超級貼心的眼線膠。
讓眼線膠更好用的小心機,就藏在罐子裡的V型設計。資生堂秋彩好貼心,再也不怕畫眼線失手

Video/Chiao Edit/Ed.、Chiao Photo/資生堂

眼線畫得好,眼妝就成功了一大半。資生堂從日本書法藝術中找到靈感,分別將毛筆、硯台化作了眼線筆刷與眼線膠。眼線筆刷宛若毛筆的特殊握感與優雅造型,30度弧狀角度在畫眼線時更順手,可以緊密貼合睫毛邊緣。透過細膩的刷毛,更能精準勾勒出俐落眼線。

 

↑有特殊角度的眼線膠筆刷。

 

 

眼線膠也有新突破,打開來看,罐中有如硯台般的V型設計,可以輕鬆調整筆尖的沾取量,不怕沾得太多而失手。眼線膠體更擁有完美的油蠟配方,能展現如同墨水般的濃黑滑順,同時防水、防暈染,全天候持妝。

除了眼線,資生堂在本次秋季彩妝中也推出全新6色眼彩「時尚色繪一抹眼色」,素雅低調的霧色櫻花粉、薰衣草紫更優雅,透過霜狀質地像是抹上一層薄紗般的眼影。

 

<同場加映>

去年資生堂推出魔力紅唇膏,今年再推出全新6色的霧感「魔力紅玩霧唇膏」,添加霧磁粉、天鵝絨霧光粉末,豐潤質地讓唇彩更能緊附雙唇,色澤更飽和。還有玻尿酸、鎖水保濕膠囊成分提供充足保濕,即使是霧面質地也不怕過乾,讓雙唇綻放低調的美麗。

 

資生堂國際櫃2017時尚色繪秋季彩妝

時尚色繪眼線筆刷,NT1,000

時尚色繪一筆睛艷眼線膠(共4色)4.5g,NT1,000
(色號:BK901、BL603、VI605、B606)

時尚色繪一抹眼色(共6色)6g,NT850
(色號:PK201、YE303、VI304、GR705、OR707、GY908)

時尚色繪魔力紅玩霧唇膏(共6色)4g,NT1,000
(色號:OR417 繽紛鮮橘、RS418 俏麗梅紅、RS419 熱情野玫、RD620 乾燥玫瑰、BE323 蜜糖奶茶、RD124 迷霧裸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