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啊~別再糾結於時間不夠用!聽完丹楓老師真心話,立刻讓妳想保養!

台灣唯一擁有生化專業博士學位的保養專家丹楓老師,最怕看到不保養的女生---不但肌膚暗沉、蠟黃、輪廓線失守,從IPad臉變成砧板臉即使每天為了各種角色忙碌著,也不要面有菜色像個歐巴桑,替自己留下獨處的保養時光,是身為女人的專屬權利。
女人啊~別再糾結於時間不夠用!聽完丹楓老師真心話,立刻讓妳想保養!

抗老年齡往下修的年代來了

何時應該開始抗老?過去女人可以撐到30歲45歲再做,現在應該要從25歲著手做肌膚抗老動作。25歲本來就是個分水嶺,不管是膠原蛋白、玻尿酸都流失得很快,比原先少將近50%。再加上現代人長時間外食吃入大量加工食品,體內積存很多毒素,導致膠原蛋白流失更快。

此外,我們的環境處處充滿汙染源,每天都在攻擊肌膚;紫外線的傷害也日益劇烈,夏天光是站在太陽底下,都會覺得肌膚像被灼傷。這些外在環境的傷害都會產生自由基,而自由基就是老化的原兇。

 

妳一定要認識的抗老成分

面對推陳出新的抗老產品,丹楓老師從生化的專業角度分析:一定要認識維生素A、C、E。維生素A可以促進煥膚,改善細紋,幫助角質代謝,針對熟齡皺紋困擾就很適合用維他命A來保養;維他命C跟E可加強肌膚防禦與抗氧化力,都是不錯的成分。另外,像中藥包括當歸、茯苓、川芎能提升循環加強肌膚的免疫力、抵抗力。

 

別讓多重角色成為輪廓失守的藉口

對於每天忙於應付多重角色的女性來說,資生堂國際櫃的抗老經典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與緊顏白金霜,對想要達到「抗老+美白」並行,同時追求速效保養的女性就很適合。

 

丹楓老師推薦資生堂國際櫃的淨斑白金萃,給對於色斑、膚色不均有極度困擾的女性。他自己用了約一週,明顯感覺肌膚紋理變細緻,光澤度也大幅提升。針對輪廓失守的部分,晚上使用緊顏白金霜,做臉部輪廓按摩、提拉,隔天早上會覺得肌膚較不浮腫,輪廓也比較緊實。

丹楓老師獨家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 按摩小技巧公開

用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加強肌膚光澤與毛孔緊實:

Step1直接用小圓圈做按摩,尤其是顴骨上方,加強大概一粒米或一顆小珍珠的大小,再針對容易產生斑點的地方做小圓圈,由內而外的劃圈,然後來回三到五次,就可以淡化斑點。

Step2如果T字是容易毛孔粗大的女性,加強在T字的部位使用白金萃,可以提高毛孔緊實度。

 

用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拉提輪廓線:

Step1全臉塗抹白金霜後,用掌心從下巴往上拉到耳後,會有立即的拉提感。重覆三到五次。

Step2手握拳,透過指節由耳後開始帶到鎖骨處,加強淋巴循環。重覆三到五次。

讓肌膚有形(輪廓)又有色(白皙) 女人最給力的保養

丹楓老師特別強調,白金萃質地較像乳液精華乳,很容易吸收,也具有保濕滋潤的效果,夏天的時候,即使在冷氣房中,也不會覺得滋潤度不夠。

白金霜質地非常輕盈,擺脫以往乳霜給人厚重印象,吸收速度也很好,用完拉提的時候,會感覺肌膚緊緻度持續4-6小時,白天用也不會讓後續的彩妝品有起屑困擾,所以很推薦給OL們使用。

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系列更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不論白天或晚上使用,都能在保養時光中,幫助放鬆身心靈,趕走疲憊感。

妳還在生活的泥沼中嗎?丹楓老師獻給所有現代忙碌女性們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緊顏白金霜,「在混沌忙碌的生活中,透過療癒的保養,給自己一些微笑正能量吧!」

逆齡放閃限時體驗>>>https://goo.gl/agf7E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