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畏時差&不正常飲食 Amanda要當個沒有倦怠期的光采女人

不畏時差、狹窄機艙環境或是不正常的飲食習慣,雖然每一天都備感壓力,但一點都不擔心會肌膚老化的空姐AMANDA,靠的就是一瓶抵N瓶的快速神保養,她說:「我從來沒有生活倦怠感,因為全效抗痕的五感保養真的好療癒,讓我詮釋每個身份都閃閃發光。
不畏時差&不正常飲食 Amanda要當個沒有倦怠期的光采女人

IG: Amandah1225

就算日夜顛倒 也打不敗的完美皮膚狀態

相信很多女生朋友都非常熱愛旅遊,每次搭機看到空姐總是有著完美服貼妝容,一定很好奇她們如何在乾燥、日夜顛倒、高壓環境中保持良好的皮膚狀態?

其實,機艙中的紫外線指數非常高,皮膚很容易出狀況。日積月累下,所有的斑點細紋,通通都會呈現出來,所以保養品的選擇對空姐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AMANDA的皮膚算是偏白的,且長期有皮膚乾燥、細紋,斑點的問題。因為醫生說美白產品會讓肌膚變得乾燥,幾乎好一段時間沒有做任何美白療程。自從使用了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系列最強雙星組合:淨斑白金萃、緊顏白金霜之後,皮膚真的大幅改善,變得更白皙、光澤、斑點也有比之前更淡尤其是緊顏白金霜,完全沒有「乳霜」的厚重感,皮膚除了更透白外,也更加緊實拉提哟~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牌就是資生堂,因為媽咪也一直是資生堂的忠實顧客,所以當使用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時~有說不出的暖心~

保養+療癒 不論扮演任何角色都有好心情

還有一點常常忽略的是,在保養同時也必須按照產品上的說明,認真依照步驟按摩臉部,這樣會有更顯著的效果喔!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和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是我使用產品當中,少數兼顧美白、保濕,抗老的保養品,加上淡淡的花香味,按摩臉部時透過香氛也放鬆了心情。在忙碌的生活中,療癒又快速有效的保養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也會讓妳在擁有好面子後,不管在任何角色上都能有好心情去面對。

逆齡放閃限時體驗>>>https://goo.gl/agf7E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