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人啊~面對「多重角色」何須擔心?御姊愛教妳由內而外打造白金逆齡女力!

被譽為新生代「高學歷美女作家」的御姊愛曾是那個努力扮演生命中多重角色,希望自己在職場、家庭、個人領域都「十全十美」的韌性女子!歷經生命起伏,現在的御姊愛是個活出自己、逆齡放閃的兩性專家。面對許多對生活充滿無力感卻不輕易放棄的勇敢女性,她認為:女人無法改變歲月,卻可以改變自己!無懼生活與歲月在身上帶來的刻痕,懂得由內而外全效抗痕的女人,自在百變、每一面都發光。
女人啊~面對「多重角色」何須擔心?御姊愛教妳由內而外打造白金逆齡女力!

給自己養分 也要給肌膚養分

現代女性總扮演著多重角色:老婆、女朋友、主管、下屬、媽媽、媳婦…而每個角色都要求盡善盡美的結果,往往就是失去了自我,從內心到肌膚狀態,都提早出現歲月無情的刻痕。談到現代女性的生活角色,御姊愛認為:「現在女性留太少時間給自己了,有種不太懂得生活的感覺!」太多女性將重心放在小孩、工作、家人上而不是自己,渴望追求被肯定,犧牲了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她誠摯建議女性:「一定要有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幫家裡重新換佈置、散散步,或著做做深度肌膚保養…這種很簡單卻能讓自己放鬆的事,能讓妳真正感覺自己,用心生活著。

喜歡旅行更熱衷學習的御姊愛,建議想讓自己活出平衡耀眼的「大齡女子」們,除了找到讓自己能充分休息的方式外,規律生活作息、保持運動習慣、充足的睡眠,以及做對保養,缺一不可。

身為標準晨型人,每天早上五六點就起床,用燕麥、香蕉、一大杯水等健康早餐搭配咖啡或茶開啟她一整天的行程。通常被跑通告、回郵件、寫稿擠得滿滿,仍抽出時間努力不間斷練習英文,閒暇時間也去上一些外文線上課程、研讀外文書籍、瀏覽國際新聞,讓自己的知識不斷進步;此外,她也會找時間去跳舞、做皮拉提斯,以規律運動習慣保持身體良好狀態。

坦承35歲前不太注意保養的御姊愛,現在面對不斷冒出的法令紋、斑點、細紋的困擾,她說:「我開始更注重保養了,去百貨公司對抗老產品特別感興趣,那種能拉提的按摩術也全部重新學習過一輪。此外,盡量讓自己每天晚上11點多前上床睡覺,充足睡眠非常重要!」

從肌膚開始 感受被愛的感覺

聰明有智慧、了解自己需要什麼的大齡女子代表御姊愛相當喜愛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系列,這個在她口中香味宜人、質地輕盈細緻的「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絲滑輕乳霜質地讓她非常滿意;「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則讓她感覺到斑點改善、亮度提升。兩種保養品每天早晚搭配使用,如「肌膚正在喝牛奶,有被滋養的感覺,就像是補給品,能給皮膚需要的養分!」

忙碌的御姊愛,建議大家在早晚拍完化妝水後,按壓兩次「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輕輕按摩全臉,讓已冒出來的斑淡化掉、並讓還沒浮現的斑點也無法「浮上檯面」!保養最後一步,當然是用「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讓蘊含豐富優異抗老成分的乳霜,幫肌膚找回年輕肌膚應有彈嫩潤透亮,連大齡女子最苦惱的暗黃、鬆弛問題也能逐漸改善。

 

御姊愛認為女人年齡的美不是被他人定義的,而是自己努力活出來的,希望每個女生能不要那麼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多重視自己一些,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尤其是,如果妳是一個總是忙碌又疲勞的大齡女子,何妨給自己一點時間,試試資生堂國際櫃的全效抗痕系列。從肌膚開始,感受被療癒、舒適、被愛的感覺。

逆齡放閃限時體驗>>>https://goo.gl/agf7E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