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正能量人妻隋棠幸福講堂開課啦!事業、愛情、家庭一把罩的正能量秘訣是…

揮別2017迎向璀璨的2018,在這新的一年妳許了甚麼願望呢? 過了變動的一年,在新年來臨前不妨也向宇宙下訂單「珍惜眼前擁有,更懂得享受幸福,滿心的正能量迎接新挑戰!」一如隋棠的正能量,不但帶給旁人滿滿的幸福,同時自己的肌膚也隨時洋溢著幸福能量,這也是隋棠最愛的資生堂國際櫃正能量小紅瓶期許帶給每個女人的心願。
正能量人妻隋棠幸福講堂開課啦!事業、愛情、家庭一把罩的正能量秘訣是…

TEXT/A

每次編看到隋棠,發現她都是笑容堆滿臉,走過風雨後現在的她學會跟自己相處,帶給別人快樂的方法,從她的眼角就能看出發自內心向上提升的力量,不論家庭、事業、愛情都如此令編好生羨慕。隋棠曾在採訪說:「不能急,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去年編換了工作,為了適應新環境花了些時間才把自己照顧好,這不同以往的新生活,卻也漸漸地為自己帶來前所未有的滿足,真的應證了幸福人妻隋棠分享的秘訣。不只如此,如何幫肌膚擁有幸福能量對隋棠來說也是同等地重要,編決定來好好了解一番帶給隋棠紅色正能量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與「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期許2018好運降臨!

當肌膚因為疲憊、老化失去該有的抵抗力時,用什麼保養品都無法吸收,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為了再次啟動肌膚修護力,研發出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調和成的紅妍肌活複合物™,再搭配銀杏葉萃取物、紫蘇和野百里香等天然植物萃取,溫和且循序漸進地對抗肌膚鬧脾氣的狀況,重拾肌膚幸福能量!

讓肌膚找回正能量的5大秘技

1 經典法

最經典的用法就是在化妝水之後塗抹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如水精華般的質地非常清爽,立即有水潤膚觸。

2加乘法

因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也具前導精華液的效果,後續搭配其他精華液則可讓效果加倍,會有種保養做滿做足的安心感。

3 厚敷法

寒冬降臨時眼周、兩頰局部特別敏感乾燥,將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按壓3下加強塗抹,敷上資生堂的專用香氛敷膜,透過敷膜密封住美肌成分,強迫肌膚甦醒,真正達到鎮靜、潤澤效果。(當然也可用化妝棉代替喔!)

4持妝法

給不擅補妝的人〜從此妳的幸福能量在這裡!將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按壓於海綿上,輕拍眼下、鼻翼等易脫妝浮粉處,豐郁的水潤質地,上妝前用底妝更服貼,補妝用妝感依舊薄透自然!

5 急救面膜法

當編有數百件工作一次降臨,回到家根本沒有力氣再乖乖擦保養品時,將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按壓5下塗抹全臉,當作保濕面膜,瞬間注入滿滿的美肌防禦能量。尤其它可是特別調製了能舒緩精神的綠色花香,一整天緊繃的神經都能瞬間消散!

散發如隋棠般的幸福能量美肌照顧好了,是否還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沒錯〜就是幸福女神閃閃發光向上提升的雙眼!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不管是當作前導精華或是眼部精華都是上上之選,隋棠也傳承了這紅色幸福能量給編。有著提升基礎修護力的紅妍肌活複合物™,多加入了防護因子-依克多因,能強化潛伏在肌膚裡的防禦因子。

每天使用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後,再用潤眼修護露輕輕按摩加強眼周循環。可以直接點於上下眼瞼的中央,沿著眼周畫圓按摩3次,接著從眼頭下方輕滑到太陽穴,重複6次,再輕壓眼周穴道,每個穴點約3秒,舒緩眼部疲勞,最後再擦上眼霜,這時就算再豐潤的眼霜都能快速被吸收。因為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每滴都蘊含水分子,與肌膚接觸後會立刻化為水潤薄膜,獨特的「釋水技術」不會造成後續保養的負擔,還能提升後續其他眼霜的效果。

相信2018的現在和未來,一定還有更多挑戰,但儘管放馬過來吧!明天就算吹起大風,編依舊會學習隋棠幸福講堂傳授的正能量,陽光迎向每一天,並讓幸福的小紅瓶為我們補充滿滿的肌本正能量,與親愛的大家共勉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