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短髮in!長髮out?妳一定要剪短的4大理由

仔細觀察現今好萊塢的各大美女們,發現浪漫氣質的長髮不再是唯一解,反而凸顯個人特質的超短髮漸漸成為主流趨勢,我們請到國際品牌Original & Mineral的創意總監Janelle Chaplin告訴我們短髮為何如此受到好萊塢女星青睞?

Tex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

短髮in!長髮out?妳一定要剪短的4大理由

仔細觀察現今好萊塢的各大美女們如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我們可以發現浪漫氣質的長髮不再是唯一解,反而是能夠凸顯個人特質的超短髮漸漸成為主流趨勢,我們請到國際品牌Original & Mineral的創意總監Janelle Chaplin告訴我們短髮為何如此受到好萊塢女星青睞?

理由1.「轉變」正是現今的時尚主流趨勢。

理由2. 短髮給人眼睛一亮的清新印象!

理由3. 隨時讓頭髮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剪掉那些枯燥髮尾吧。

理由4. 剪短髮更可以讓妳的日常效率增加!不僅吹頭髮的時間少一半,且造型起來比長髮更加容易且有型。

除此之外, Janelle Chaplin也叮嚀大家,不能因為短髮就忽略了髮質的照顧,如果能從清潔這樣的簡單步驟奠定好健康的髮質基礎,在後續的髮型型塑會更加容易,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你想要的風格。而若要說到短髮唯一的惱人之處,大概是平均一個月就得上髮廊報到一次,不過相較維持美麗長髮的辛苦,一個月定期「進廠」檢視自己的造型,就成了你保持時尚形象的例行功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