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你絕不敢相信!女星票選最性感的熟男髮型居然是......?!

女孩們,趕緊帶著男友去髮型沙龍換造型吧!今年秋冬,長度及肩、下巴且帶點微微捲度的鮑伯中長髮已捲土重來,不少好萊塢男星早就率先加入這股髮型潮流,想嘗試的男性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或許你也非常適合喔!
你絕不敢相信!女星票選最性感的熟男髮型居然是......?!

Text/ Orelie Edit/ Wen Photo/ popsugar.com

女孩們,趕緊帶著男友去髮型沙龍換造型吧!今年秋冬,長度及肩、下巴且帶點微微捲度的鮑伯中長髮已捲土重來,不少好萊塢男星早就率先加入這股髮型潮流,想嘗試的男性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或許你也非常適合喔!最棒的是和近幾季女性流行的「微長鮑伯頭」不謀而合,覺得情侶裝不夠看的女孩們,不如試試最時髦的「情侶頭」吧~

事實上,這種帶著狂放不羈感的鮑伯中長髮已不是第一次受到好萊塢男星青睞,早在90年代初期,壞壞惹人愛的男星代表強尼戴普(Johnny Depp)、退休帥爸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早已是這種髮型的擁護者,而10幾年後的現在,這種髮型又再度捲土重來,而且還成為好萊塢女星們最欣賞的男星造型!

不過想留這種髮型的男性,最好先評估一下自己臉型,如果臉太圓或下巴線條不明顯的人可能就較不適合。另外,鮑伯中長髮也適合加上一點捲度,隨手抓上髮蠟創造出自然的髮流感會更有型,不管是穿上簡單的白T或正式感西裝都能為自己增添男性魅力。我們為此準備了12款參考範例,想換髮型的男性或許可以從中找尋靈感喔。

►我希望我女友的髮型是……?聽聽男人怎麼說!

►女星準備入冬大變髮!金髮性感尤物 PK 深棕氣質美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