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約會命定柔順髮 壁咚零距離!

約會時,期待與心動對象的近距離怦然時刻,除了妝容要完美,髮質也要有光澤好氣色!然而秋冬變化無常的氣候、溫度與溼度總是不斷來搗亂,讓頭髮容易捲曲、亂翹、失去光澤。
約會命定柔順髮 壁咚零距離!

Edit/Pc, Images/ RF 荷那法蕊

約會時,期待與心動對象的近距離怦然時刻,除了妝容要完美,髮質也要有光澤好氣色!然而秋冬變化無常的氣候、溫度與溼度總是不斷來搗亂,讓頭髮容易捲曲、亂翹、失去光澤。

   閃亮亮的輕盈柔順髮,講求高保濕度的髮質,想擺脫毫無氣色的毛燥髮,約會對象壁咚、輕撫秀髮時不再卡卡,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RF 荷那法蕊,要來分享最心機的獨門馭髮術!將 Lissea 燈籠草絲柔系列,作為秀髮的每日保養,系列產品擷取天然燈籠草萃取物配方,植物性脂質可幫助保持頭髮纖維中心的水分不流失,阻隔外界濕氣,頭髮自然呈現柔順光澤感;並添加酪梨果油,幫助減少水分流失、解決乾燥問題,恢復秀髮的柔軟與順滑感。從洗護髮開始,到造型前的隔離,全方位的呵護,為柔順髮打好基礎,秀髮毛燥 Out髮質光澤自然透出來,成就氣質美女必備的迷人天使光圈,絲柔輕盈髮質光感隨行!

 Lissea 燈籠草絲柔系列,天使光圈養成大作戰四步驟:

  1. 以 Lissea 燈籠草絲柔髮浴進行溫和清潔,燈籠草萃取可有效保持頭髮水分不流失,洗出秀髮亮麗光澤。
  2. 於洗後使用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膜滋養髮絲,內含果蠟萃取物,可包覆、保護秀髮、撫平糾結,為絲滑柔順髮打好基底!
  3. 吹乾頭髮前,將頭髮擦乾,並於頭髮中段至髮尾,均勻抹上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乳再進行吹整,幫助潤澤滋養,頭髮長時間不毛燥變形,延長天使光保存期限!
  4. 最後,在使用造型工具前,將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液噴灑於頭髮上,保護秀髮不受高溫造型工具的傷害。

令頭髮造型後更閃亮柔順,伴隨著佛手柑精華、茶樹與檀香調和的獨特香氛,令人憧憬的天使光圈髮即大功告成,約會時就帶著不滅光圈髮質亮麗出場,迎接每一個近距離的心動時刻!

 

Lissea 燈籠草絲柔髮浴200ml 1,380元 

成分:燈籠草萃取、酪梨果油

可天天使用,燈籠草萃取有效保護秀髮

容易塑型、重獲飄逸與光澤,獨特的溫和洗淨配方

使用方式:將頭髮打濕,塗抹於頭髮上並按摩,然後徹底洗淨。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膜150ml 1,680元

成分:燈籠草、酪梨果油、甜杏仁油

洗髮後使用,需沖水,每週1-2次

果蠟萃取物能包覆並且保護秀髮

滋養髮絲,帶來滑順、飄逸的效果,能預防靜電、完美撫平糾結

使用方式:洗髮後先將頭髮擦乾,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分區的頭髮上,停留2-3分鐘,沖洗即可。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乳(免沖) 125ml 1,800元

成分:燈籠草、酪梨果油、甜杏仁油

免沖洗,可天天使用;保護秀髮遠離吹風整燙傷害

改善毛燥髮型,長時間也不變形;

質地輕盈不黏膩,使頭髮滑順、飄逸

使用方式:洗髮後先將頭髮擦乾,取適量塗抹,不需沖水可直接吹整造型。造型後,可再次塗抹增加光澤。

 

Lissea 燈籠草絲柔修護液(免沖) 150ml 1,380元

成分:燈籠草、檸檬酸

免沖洗,可天天使用;高度保護秀髮不受吹整工具高溫的影響

防潮效果,令頭髮閃亮柔順

有效控制毛燥髮,更輕盈好造型

使用方式:噴灑在乾髮或微濕的頭髮上,不需要沖水;吹乾後,可搭配電熱工具造型使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