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大明星是我!掌握訣竅你也能隨手抓出星味髮藝

長達九天的年假,是不是已經安排好緊湊的旅遊行程呢!還是決定出門拜年跟親戚們敘敘舊!不論是哪一個活動,都免不俗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才有勇氣跨出家門。打造明星範的造型攻略大公開,只要掌握簡單訣竅,想要跑趴、拜年絕不成問題!

Edit/Wow Photo/GOLDWELL

大明星是我!掌握訣竅你也能隨手抓出星味髮藝

美式明星率性十足

英倫明星魅力破表

東洋明星飄性清新

【水原希子C髮捲】

造型多變的水原希子,不論什麼類型的風格都能輕鬆詮釋!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幾近耳下的短髮,配上充滿復古個性的招牌髮型,展現女孩的可愛氣息。

※造型攻略:想要創造微亂髮捲的美眉們,建議可以搭配KMS雙塑俠,使用電棒捲造型之前先噴於頭髮上,不僅可保護頭髮免於熱度傷害,還能做造型後的定型,讓翹髮尾的C捲度更加明顯!

 

【日式療癒草食男】

草食男的憂鬱外型是日本男性一大招牌特色,蓬厚又充滿彈性的捲髮,為單色系的搭配注入小趣味,襯托出害羞男孩獨有療癒特色。

※造型攻略:想要呈現日本的小清新,KMS豐盈泡泡是打造的好幫手!可以增加70%的豐盈感,呈現如空氣般的輕盈造型,並長時間支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