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慵懶馬尾、紳士油頭!快速抓出男神歐爸女神歐妮的天菜髮型(有圖片教學)

隨著最近韓劇越來越熱燒,愛追韓劇的你是不是都有這項通病!不僅是彩妝、服裝就連髮型都要跟男女主角一樣!今日有請植村秀髮藝造型師,來告訴大家,快速就能打造歐爸、歐妮的髮型。

Edit/Wow Photo/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慵懶馬尾、紳士油頭!快速抓出男神歐爸女神歐妮的天菜髮型(有圖片教學)

稱霸週一、週二韓劇第一位的Doctors,裡面俏皮又知性的朴信惠,擔任醫生時常需要把頭髮綁起來,馬尾就成了最快速方便的髮型!而另一部神劇W飾演漫畫主人公的李鍾碩,隨性的油頭造型,不但女主角看了心兒怦怦跳,就連追劇的我們也是直呼好帥啊!究竟怎麼在早晨上班前,快速打造這兩款髮型,且看我們的圖片教學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