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落髮困擾、頭皮出油、頭皮屑如白雪...5大頭髮問題只需要洗髮後+1招

頭髮是許多人的本命,就連小編我也不例外,每天洗頭細細呵護,深怕一個不小心頭髮白白掉了好幾根!

Edit/Wow Photo/巴黎卡詩

落髮困擾、頭皮出油、頭皮屑如白雪...5大頭髮問題只需要洗髮後+1招

頭皮紅腫、頭皮出油、落髮危機、頭皮屑滿天飛,有這些頭皮問題的你一定非常困擾!其實不只是肌膚需要保養,想要一頭烏黑亮麗的健康秀髮,頭皮保養更是不能缺乏!巴黎卡詩首創推出頭皮肌膚適用的分效青春精粹,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製分效精粹配方,有效舒緩頭皮敏感、出油頭皮屑、落髮及稀疏髮問題。

全系列包含全新平衡精粹、極淨精粹、活髮精粹,以及兩大經典明星精粹-白金賦活精粹及男士賦活健髮精粹。只要洗完頭髮後,將頭髮以毛巾擦拭至半乾後使用,就能對抗惱人的頭髮問題。

敏感及油性頭皮:平衡精粹。

頭皮屑困擾:極淨精粹。

落髮問題:活髮精粹。

有稀疏髮困擾:巴黎卡詩明星精粹 – 白金賦活精粹與男士賦活健髮精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