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給妳變「正」的能量!香水髮香為自己加氛!

專注工作、努力運動、追求愛情…在平凡日常中,妳要如何為自己加分?迷人的香水調髮香,一瞬間讓心情明亮起來,也讓人際關係產生微妙的化學變化,創造生活的正能量!每個女孩都需要香水髮香,為自己加氛!
給妳變「正」的能量!香水髮香為自己加氛!
掌控香氣不一定能掌握戀愛局勢,但散發宜人芳香肯定能給人好印象!研究指出,嗅覺的傳遞途徑和其他感官不同,對人呈現出的各種面向具有關鍵影響力,566鼓勵女性用迷人香氣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與成功打造眾多國際品牌香氛產品的法國頂尖調香師Philippe Paparella-Paris,聯手推出人氣髮品「566香水能量洗髮露」,結合新加坡大學頂尖技術「EEG香波讀心儀」,運用最新的無線腦波偵測儀器,偵測人們聞香後從大腦釋放出的腦電波,再加以分析人們對香味的心理感受,創造出三款媲美專櫃香氛品牌的完美髮香,為女孩們的自信魅力再加氛!
 
「566香水能量洗髮露」皆不含矽靈、人工色素、礦物油,並添加紅石榴精華、摩洛哥油及玻尿酸等護髮精華,可修補滋潤髮絲、令秀髮水漾柔順,想在舉手投足間散發魅力光采,盡情享受路人目光嗎?快來看看自己最適合哪一種加氛能量:
 
自信加氛!綻放愉悅自信能量的清新花香
朋友總說妳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很舒服,就像清新柑橘能予人愉悅心情般,仙客來、茉莉、紫羅蘭的馥郁花香是充滿自信的妳,香水草、雪松、麝香的沈穩木質香氣,則是妳給人的安全感。
 
戀愛加氛!充滿粉紅戀愛能量的甜蜜花香
天真爛漫、宛如「驚喜製造機」的妳,以檸檬、蘋果、水蜜桃的酸甜果香開啟一段愛之花火,再用玫瑰、百合、薄荷讓人在不經意間卸下心房,溫暖香甜的檀香、雪松、麝香持續擄獲他的心。
 
幸運加氛!舞動陽光好運能量的暖心花果香
好像鄰家大姐姐般令人安心,佛手柑、橙花香給人正面能量,小蒼蘭、玫瑰、木犁則像妳的一抹甜美微笑,感性撩人的琥珀、麝香、廣藿香,讓人渴望妳那柔軟暖心的懷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