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百變整髮特集!柔霧髮必備的5種整髮神器救救毛躁亂髮、染燙受損稻草頭

頭髮可說是女孩的生命,平時細細呵護深怕一個不小心,斷了一段少了一根!偏偏入冬冷空氣來襲,頭髮又比夏季來的乾燥,加上秋冬最流行的柔霧感染髮,想守護亮麗的秀麗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Edit/Wow Photo/TESCOM、朴信惠 李聖經 太妍 秀智 Irene Kim IG

百變整髮特集!柔霧髮必備的5種整髮神器救救毛躁亂髮、染燙受損稻草頭

氣候進入秋冬,不僅肌膚需要好好保養,頭髮也需要修護。尤其今年柔霧染髮趨勢來襲,灰粉色、霧面紫、柔霧藍等染髮都需要漂後再染,這對毛髮無疑是最大的傷害!再加上每天洗髮、吹髮,通常不到一週髮色就會退至金黃色。這時除了護色洗髮外,整髮器絕對是必備品!

上次介紹過來自日本的美髮品牌TESCOM,白金奈米膠原蛋白吹風機有獨家美髮膠原蛋白結合奢華白金成份,能幫助秀髮鎖住水分增添光澤,而商品一開賣後更立即銷售一空!但除了這名主將外,在日本當地還有5款整髮神器也是相當熱賣,愛髮如命的你務必要筆記啊!計畫染出秋冬最時髦的粉霧髮色的女孩更是要入手!

 

髮梳篇

柔霧髮色必備!TESCOM美髮膠原蛋白整髮梳(TCC4000TW)

這支新推出的整髮梳,擁有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所有迷人優點!能調理頭皮皮脂層,使頭皮維持在平衡健康的狀態,還能抵禦紫外線對秀髮的傷害,再加上濃密的奈米負離子包覆髮絲表面,將受損的毛鱗片打造成連髮尾都柔順的極上髮質。剛染完今年流行的柔霧髮色,使用這支梳子獨特美髮膠原蛋白成份,更能幫助你維持染髮後亮麗髮色長達三週!不論是俐落的中直髮或空氣感十足的蓬鬆微捲,搭載特殊設計的髮梳造型修護梳和造形捲髮梳幫助你打造完美髮型!

 

不用任何技巧又平價!TESCOM俏麗三件式整髪梳(ACC10TW)

這支平價的TESCOM俏麗三件式整髪梳(ACC10TW),擁有修護離子能抑制頭髮毛燥問題,並同時擁有3款可變換髮梳:吹抓梳、量感梳、髮捲梳,連惱人的自然捲都能徹底征服,不需任何技巧就能打造最young的日系優雅微捲或俏皮波波頭!

 

吹髮篇

站立桌面好收藏!TESCOM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TID135TW)

擁有雙重負離子功能,能均勻的將負離子從兩處出風口集中釋出直送髮絲,徹底滋潤秀髮!搭配高風速速乾功能及TESCOM獨創的滋潤吹頭,在吸入外部空氣的同時吹乾頭髮,防止溫度過高造成的髮絲乾燥。此外這款吹風機特殊的外型設計可直接直立放置於桌面,讓你在吹整髮絲時不必手忙腳亂!

 

疾駛中的藍寶堅尼!TESCOM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TID1000TW)

流線外型融合特殊冷酷色系「銫鈦黑」,彷彿疾駛中的藍寶堅尼!特有的高濃度鐵三角負離子與調節開關,由出風口四處釋放出負離子,將負離子均勻分佈於髮絲上。搭配1.5m3/分的超大風量,從髮根強力吹乾水分,減少髮絲長時間因熱風吹拂造成的傷害。此外,一鍵轉換的冷熱風切換鈕只要單手就能操作,相當方便呢!連男生都會愛上這支!

 

羽量級出國旅遊必備!TESCOM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BID42TW)

搭載雙重負離子功能與冷熱風快速切換鍵,在羽量級(420g)的機身下,卻擁有超大風量( 1.4m3/分)能迅速為你吹乾秀髮。摺疊的設計方便攜帶且容易收納。更重要的是,對應國際電壓讓你不用擔心用不慣飯店的吹風機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