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冬天用頂級山茶花精油放大絕,給頭皮&髮絲奢華養護吧!

訴求天然、純淨的植萃精油正在改寫全球保養趨勢,油保養成了追求高效保養的女性最愛。但是用油呵護臉蛋的同時,千萬別忘了妳的第二張臉----頭皮!夜晚用精油洗髮精舒緩放鬆白天壓力,不僅讓頭皮和髮絲變得更加健康,精油的天然香氣,還能為生活注入一絲奢華氛圍…
冬天用頂級山茶花精油放大絕,給頭皮&髮絲奢華養護吧!

秀髮要閃耀光澤,頭皮的養護跟抒壓不可少

近年來,越來越多崇尚自然保養的人選擇透過精油芳療來調理肌膚,少了合成脂、礦物油等化學成分,多了皮膚需要的溫柔滋潤,特別是針對因冬天乾燥引發的皮膚乾癢過敏等症狀,植物精油都可發揮很好的急救與舒緩功效。倘若重視保養的妳,已經習慣在護膚程序中加入植物精油滋潤肌膚並療癒心靈,那頭皮呢?其實真正的舒壓,應該要從「頭」開始喔!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奢華養護

對熟悉且喜愛油保養的人來說,最簡單、在家就可以完成的天然頭皮養護首選,肯定是加入好精油的洗髮精。因為成分品質佳,加上精油的美好芬芳舒緩氣味錫,洗頭時搭配簡單按摩,就能同步搞定髮絲與頭皮,讓心情放鬆、頭髮變美麗。M編特別推薦TSUBAKI全新無矽靈「極上精油系列」這個價格平易近人,品質卻好得沒話說的精油洗髮系列。嚴選來自日本長崎五島列島,能夠溶出頭皮油脂做深層調理的頂級初榨精純山茶花油,揉合山茶花葉、卵磷脂、金絲桃、洋甘菊、虎耳草5種植物精萃,透過好精油徹底浸透髮芯,洗頭時雖不會產生大量泡沫,洗後卻能感受清爽滋潤度比一般洗髮精好,而且吹乾、睡醒後也不會毛躁或塌塌的,給予髮絲需要的修護與光澤。所以想享受精油洗髮精的好效果,又怕用到怪怪產品「越洗越油、貴桑桑」…今年秋冬就用TSUBAKI滿滿的山茶花精華油好好呵護頭皮與頭髮,在家洗頭也能盡情享受美髮沙龍SPA般奢華養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