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看到「低敏」、「無矽靈」別急著下手!頭皮髮絲保養關鍵在「卸妝」

女人再忙,都不會和美麗肌膚過不去,因此除了注重成分,保養步驟也一定少不了清潔卸妝…但同樣是肌膚,妳有好好清潔自己的頭皮嗎?如果妳正苦惱於「為什麼洗髮精換來換去還是洗不出健康豐盈秀髮?」那麼,是時候著手為妳的頭皮好好「卸妝」了…
看到「低敏」、「無矽靈」別急著下手!頭皮髮絲保養關鍵在「卸妝」
 

頭髮如同第二張臉,也需要完美卸妝 

頭皮問題是現代人常見的困擾,很多人洗完頭不到12小時就會開始覺得頭皮悶悶癢癢、甚至有油味,輕輕抓一下頭皮就雪花隨風飄。就算費心選用不含矽靈、低敏,或去屑止癢的洗髮乳拼命搓又洗了,情況也依然沒有好轉,只能繼續抓抓抓…
 
事實上,頭皮問題與頭髮「卸妝是否徹底」息息相關!我們的頭髮頭皮一整天接觸空氣中的髒污和懸浮粒子(包括微細到會堵塞毛孔的PM2.5),頭皮皮脂腺又是人體皮脂最密集、分泌量最多的部位,肉眼看不見的汗水、皮脂、頭髮造型品殘留都會緊緊附著於頭皮,所以想改善頭皮癢癢、有味道的困擾,溫和有效的徹底清潔是絕對必要的。
 

頂級成分徹底清潔同時滋養髮絲

根據日本學者多年研究指出,已有百年使用歷史的山茶花油(椿油),其不飽和脂肪酸高達81.3%,除了出色的抗氧化及滋養功效,更因為具有和人體皮脂類似的油酸(Oleic Acid),能有效溶解堵塞頭皮毛孔的皮脂和污垢,而被稱為「東方液體黃金」且為日本皇室愛用!而TSUBAKI「極上精油系列」不僅採用最夯的低敏+無矽靈配方,更嚴選萃取自日本長崎五島列島純淨山茶花種子的初榨山茶花精油,包覆5大毛髮修補成分,洗髮時,能確實清潔髮絲並達到保濕、修護等保養效果,光靠洗頭即可為頭髮和頭皮帶來彷彿「完美卸妝」般的保養力,並賦予髮絲艷澤質感。如同懂得挑選精油呵護臉部肌膚的妳,頭皮與髮絲,不妨立即改用精油洗髮精從深層淨化頭皮、同步呵護髮芯,洗出神清氣爽之外,更洗出一頭令人著迷的飄逸好髮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