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輕輕一撥就像拍洗髮精廣告!陽光名模王心恬的黑亮髮秘密

喜歡享受陽光與戶外運動的我,一直以來就對自然黑髮和洗完頭髮的清新香味情有獨鍾!尤其是像日本藝妓那般閃亮的黑髮,更讓我著迷。所以我對洗髮精也非常挑剔…TSUBAKI全新「極上精油系列」選用日本貴族御用的山茶花精油,給頭皮和頭髮頂級呵護,讓我在家也可以有SPA級奢華享受。
輕輕一撥就像拍洗髮精廣告!陽光名模王心恬的黑亮髮秘密
 
陽光甜姐兒的秘密武器
因為伸展台工作與常常從事戶外運動的關係,上髮膠、髮蠟等造型品或滿頭大汗的狀況,常常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有時會用具深層淨化功能的洗髮精,但洗完頭都怕有殘留(因為頭皮還是會癢),而且味道感覺比較不天然…最近用了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洗潤髮系列感覺就很不一樣,這個系列有兩款----金色的【極緻修護】和桃紅色的【保濕亮澤】,都是半透明包裝,讓人一看就立刻聯想到精油,用起來感覺奢華又安心,而且成分就是嚴選日本優質高濃度初榨山茶花精油呢!
 
 
到底這山茶花精油厲害在哪呢?據說在千年前的日本飛鳥時代,山茶花精油就已是珍貴進貢品,四百年前,德川幕府的貴族也將山茶花精油當作秘方髮油,一直到現代,日本女性(特別是藝妓)仍靠山茶花精油維持美麗秀髮。而TSUBAKI更結合有保濕及柔軟功能的椿麴S,加上山茶花精油本身的深層潔淨功能,可以讓頭皮健康、頭髮有彈性且充滿光澤,洗完會忍不住一直用手去撥頭髮,感受精油的天然香氣和髮絲滑過指尖的柔順觸感,漂亮髮質也讓我更有自信,感覺隨時都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呢(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