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到法國必買的5SENS精油 終於抵台!RF荷那法蕊微金女神精萃油 一瓶包辦肌膚、秀髮不乾燥

如果你愛髮如命,那這瓶來自法國的5SENS精油,絕對不能不知道!許多明星愛用,也是法國代購的熱門商品,還在癡癡等著遠方包裹的你,12月台灣就能買到啦!

Edit/Wow Photo/ RF荷那法蕊、renefurtererbulgaria、kurumipan17

到法國必買的5SENS精油 終於抵台!RF荷那法蕊微金女神精萃油 一瓶包辦肌膚、秀髮不乾燥

在寒風冽冽的秋冬季節,肌膚跟秀髮更容易乾燥粗糙!近年興起的油膚保養,無非是冬日的保養首選。來自法國的RF 5SENS微金女神菁萃油,能同步適用在肌膚、秀髮保養!

這款精油調和了紅花油、酪梨油、甜杏仁油、蓖麻油、以及荷荷芭油5種植物滋養精油,不分季節、膚質及髮質通通適用!一瓶就能打造人人稱羨的柔順秀髮和水嫩肌膚。

說到香味也是一聞就會愛上!前味佛手柑、茉莉花、紫丁香輕盈花香調,中味香料、香草、廣藿香的感性優雅香氛,以及後味雪松木、琥珀、麝香的摩登女性氣息,不論是用在秀髮上或肌膚,一整天都會沈浸在迷人的香調裡!

 

菁萃油這樣用!

洗髮前,可使用於溫毛巾上,幫助加強護髮。

洗髮後,可噴灑幾下於擦乾的頭髮上,降低毛燥、更利於造型。

造型定型後,幫助加強光澤度。

使用於沐浴後、陽光曝曬後的肌膚,幫助滋養修復全身肌膚。

隨時使用,滋養肌膚頭髮,保持香氛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