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每次上髮廊護髮後都維持不久?HAPPYHAIR專業髮型師告訴你,原來是少了這個步驟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髮型店進行護髮療程後,剛做完的當下都會覺得效果超明顯、一頭秀髮閃閃發亮的,偏偏回家一洗完頭就又回復原本的「稻草髮」,讓人大嘆不划算,其實要維持專業護髮效果是有撇步的!
每次上髮廊護髮後都維持不久?HAPPYHAIR專業髮型師告訴你,原來是少了這個步驟

Edit/Chiao Photo/HAPPYHAIR、IG@skuukzky、taeyeon_ss

由於經常的吹整,甚至是染燙,加上環境的日曬、風吹,都會使頭髮中的蛋白質與水分流失,變得越來越乾燥,久了甚至會容易分岔、斷裂。這時候就需要「護髮」,以小分子的蛋白質與滋養成份深入修護頭髮毛鱗片,讓髮絲重回健康。

但就像人會餓,必須定時進食一樣,護髮也需要持之以恆才能看得出效果,隸屬於HAPPYHAIR體系的Mpalace髮型師Yuna建議,至少一個月一次到髮型店進行專業護髮,而回家「洗完頭髮,一定要記得敷髮膜」,才能持續補充髮絲所需的滋養,同時也是延長專業護髮效果的關鍵所在。

 

 

適合重度染、燙的鉑金護髮

HAPPYHAIR首度與日本聯手打造的「鉑金光燦系列」,是特別針對亞洲人髮況研發,拯救嚴重受損髮質的有感護理,其中最關鍵的修護成份就是「鉑金(Platinum Powder)」,在離子化後以負電荷的存在方式,除了保護髮絲,同時更透過胺基酸正負電荷的排斥、吸引過程形成通道,將滋養成份如角蛋白胺基酸、神經醯胺酸、膽固醇等快速導入至髮絲深層,層層浸潤、精準修護,恢復空洞髮絲的潤彈生機。

此外,「鉑金光燦系列」非常貼心在療程中包含髮浴與髮膜的居家洗護組合,在HAPPYHAIR進行完沙龍級的修護以後,顧客不需要另外購買就能將產品帶回家使用,輕鬆延續專業級的護髮效果。

 

HAPPYHAIR鉑金光燦髮浴300ml,NT1200
針對燙後以及極度受損之溫和髮浴。弱酸性配方搭配牛磺酸系界面活性劑(SODIUM METHYL COCOYL TAURATE),泡沫細緻綿密,洗後秀髮蓬鬆輕盈。

HAPPYHAIR鉑金光燦髮膜200g,NT1200
針對燙後以及極度受損之溫和髮膜。以鉑金光燦系列四大成份為基底,更添加多種角蛋白可強化頭髮保濕與潤澤,秀髮更加柔軟,恢復健康豐彈。

HAPPYHAIR鉑金光燦護髮療程(2017正式上市),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