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連奧黛麗赫本、凱特布蘭琪都愛的髮品Philip Kingsley,明星商品就是這5個

來自英國的專業頭皮頭髮養護品牌Philip Kingsley,深受不少明星的愛戴,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影壇女王凱特布蘭琪都是品牌的擁護者,更被世界各國的媒體譽為「頭髮醫生」。

Edit/Wow Photo/Philip Kingsley、instagram@cateblanchett、gwynethpaltrow

連奧黛麗赫本、凱特布蘭琪都愛的髮品Philip Kingsley,明星商品就是這5個

Philip Kingsley由英國專業毛髮學家Philip Kingsley所創立,能針對各種頭皮狀況訂製療程處方,改善許多髮質無光澤、粗糙、扁塌等情形。創立至今超過6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服務對象不乏政商名流、好萊塢明星、英國皇族。名聲遠播讓不少愛髮人士相當興奮,這回終於大舉來台啦。

Philip Kingsley以細軟髮、中等髮、粗硬髮、以及極度硬度自然捲髮等四種定位幫秀髮做區別。並提出全方位的養護秀髮概念,講求從體內營養補充打好基礎,再依個人髮況調整保養程序,幫助頭皮、毛髮能健康生長。想入手的女孩,就從這5款經典明星商品下手吧。

 

TOP1:洗前全能修護髮膜(璀璨霜),NT$1,400

專為奧黛麗赫本調配的璀璨霜,可是品牌最熱銷的明星商品,且所有髮質都適用。這款璀璨霜是奧黛莉赫本拍攝電影《第凡內早餐》時,特別為她所量身訂做,能打造蓬鬆有光澤的髮質。在洗髮前使用,能幫助代謝附著於頭髮的雜質,達到深層滋潤、減少斷裂髮,並同時增加頭髮的彈性、韌度與光澤,使頭髮變得更容易梳理,並改善整體髮質。

 

TOP2:PK4健髮營養膠囊,NT$1,300

針對髮質脆弱、有掉髮困擾所推出的PK4健髮營養膠囊,能補充身體的營養,以幫助強健頭髮的生長。營養膠囊中含有頭髮生長所必需的必需氨基酸,有效補給頭髮生長的營養,使長出來的頭髮更強韌、豐厚。

 

TOP3:頭皮角質淨化膜,NT$800

在PHILIP KINGSLEY頭皮深層護理系列中,頭皮角質淨化膜就是針對惱人的頭皮屑、頭皮發癢等問題,有效達到舒緩、去屑、淨化及活化頭皮的效果。

 

TOP4:頭皮活化調理膜,NT$800

針對頭髮細軟、稀疏及落髮問題而打造的頭皮活化調理膜,富含維他命E、H和B5,能有效被頭皮吸收,加強細胞生長,同時含有豐富的鎂、鐵和銅,為膠原蛋白、角蛋白和彈性蛋白生長所必需的元素,能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頭髮生長,改善頭髮質地。

 

TOP5:Trichotherapy活髮金鑰:活髮頭皮精華、活髮蛋白噴霧、活髮營養錠,NT$5400

女孩們的落髮救星就是這個!從根本補充頭皮營養,提供頭髮生長所需的維他命與蛋白質,並有效改善頭髮稀疏和落髮問題,並增加頭髮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