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當紅潮模唐葳秀髮天天光澤柔順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溫控兼保濕」美髮神器!

愛美女孩都知道,膚質要好關鍵就在肌膚的保水性,當肌膚充滿水份後變膨潤,看起來就透亮有光澤,因此提升皮膚的保水度就是調整膚質的最佳方法。頭髮也和肌膚一樣,頭髮乾澀毛躁或粗糙斷裂,主因也就是頭髮缺乏水份!因此,臉部保濕一天不懈怠的妳,別忘記也要幫頭髮做好根本保濕,可以學學潮模唐葳,洗完頭吹吹風就做好保濕亮髮功夫,說破其實超簡單的秘密就是…
當紅潮模唐葳秀髮天天光澤柔順的秘密武器?就是這「溫控兼保濕」美髮神器!
因工作關係,每天都得用吹風機做造型的潮模唐葳就說:「吹頭髮真的是門學問。以前用便宜的熱風吹風機吹髮,一不小心就燙到頭皮,而且頭髮吹完又很毛躁…但最近開始用飛利浦這台水光感負離子吹風機HP8248後,頭髮濕的時候它會吹出高一點點溫度,快速吹乾頭髮。整個吹整過程則控制在50~60度左右,完全不會發生燙到頭皮、頭髮、耳朵的狀況發生。重點是,我超愛它的冷熱交替的功能,搭配圓梳就能輕鬆吹整定型,讓吹好後的頭髮頂部自然閃耀『天使光圈』!」
好的吹風機有多重要?靜宜大學化粧品科學系吳珮瑄老師表示:「吹風機有沒有溫度控制功能是關鍵!」因為頭髮最佳保濕方式,就是透過吹髮過程讓頭髮自然鎖水保濕,吹乾頭髮又不帶走頭髮本身水份。而想達到這樣的目標,飛利浦第一支使用智慧溫控晶片的「水光感負離子吹風機HP8248」的冷熱交替出風技術,便以每秒30次的頻率不斷偵測髮面溫度,動態調整吹出來的風溫,好讓吹整後的頭髮毛鱗片明亮有光澤,吹出任何造型更加輕鬆。
除了智慧溫控功能,飛利浦「水光感負離子吹風機HP8248」比一般負離子吹風機更能維持頭髮水光感,讓吹整後秀髮吹完不乾不毛躁。彷彿擦了無形的美髮保養品,讓吹風機不再只是吹乾頭髮,更能吹出頭髮水潤生命力!
更多詳細介紹請見https://goo.gl/4qNAI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