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全球每10秒賣出一瓶!閨蜜間口耳相傳的「最新澎髮神器」?! 植萃乾洗髮2分鐘快速趕走扁塌油頭

前晚沒洗頭、重要會議前、下班約會前…這些重要時刻,頭髮卻扁塌到不行還油膩膩的怎麼辦?很多人可能巴不得立刻飛奔到沙龍洗頭,偏偏就是擠不出時間;聰明的女孩兒發現,原來藉由「乾洗髮」就可以輕鬆解決扁塌油頭,卻可能因使用不當,反而引起頭皮癢、敏感狀況…美髮專家建議:務必選擇成分天然的植萃乾洗髮,才能快速有效控油潔淨、再現澎鬆秀髮,讓你隨時都能以最佳髮型,迎接各種重要時刻!
全球每10秒賣出一瓶!閨蜜間口耳相傳的「最新澎髮神器」?! 植萃乾洗髮2分鐘快速趕走扁塌油頭
 
秘密武器乾洗髮 植萃成分很重要
趕時間沒空整理頭髮時,不用水洗就能趕走油膩的「乾洗髮」是不少忙(懶)碌(惰)族群的心頭好,但很多人可能使用不當,或是使用了成分複雜的乾洗髮,反而容易阻塞毛囊引起頭皮發癢、敏感。知名髮型師黃凱凱Kai就表示:「善用乾洗髮產品,的確更能達到控油又澎鬆的效果,但大家一定要注意所選的乾洗髮品成分是否天然。」
 
各種髮質、髮色都適用
來自法國的植萃養髮專家KLORANE蔻蘿蘭,貼心打造含天然植萃成分的「控油澎鬆乾洗髮噴霧」,結合獨特吸油粉末與天然燕麥穀奶萃取,帶來澎髮同時保濕的雙重功效,無論乾性還是油性頭皮都適用!更貼心的還有膚色粉末設計,不論深、淺髮色,都不會有一般乾洗髮惱人的白屑問題。
 
簡簡單單 恢復澎鬆清爽
到底該怎麼使用乾洗髮才正確呢?建議每次使用前搖一搖瓶身,距離30公分左右,將乾洗髮分層噴灑於髮根處,靜置2分鐘,讓獨特吸油粉末吸去多餘油脂、髒污,接著以指腹輕撥或以梳子將頭髮梳開,直到頭上殘留粉末被除去為止。就是這麼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恢復剛洗完頭般的清爽澎鬆,隨時都能亮麗登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