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韓妞們頭髮救星!超熱賣innisfree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台灣開賣了

原本只打算在韓國上市,沒想到推出後一鳴驚人。不論你是頭髮稀疏、髮線空洞、還是髮際線過高,擁有這些疑難雜症的女孩,innisfree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絕對是你的救星。
韓妞們頭髮救星!超熱賣innisfree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台灣開賣了

Video/fish Edit/Wow  Photo/innisfree、instagram@mybeautyglam、celeb_lipstick

也因為在韓國上市後造成轟動,innisfree這回決定將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推向全世界,台灣也能買到囉。光看在韓國推出時,IG上歐妮們狂曬商品的照片,就不難想像這系列有多受歡迎,不但能填補頭髮的空洞,還能使秀髮瞬間濃密豐盈。
 

innisfree catalog (이니스프리)(@innisfree.instal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一共推出髮線修修筆、髮線拍拍膏、定色噴霧3款商品。超強大的防水、防汗效果,即使夏天到海邊戲水、健身運動,也不用擔心會暈染,而且非常輕易就能上手,效果也相當自然。

 

大髮師髮線修修筆先找出需要修飾的部位,沿著髮際線的位置、順著毛流由外往內,畫斜線輕塗即可。在修修筆變乾前,用另一端的海綿頭將顏色迅速推開,跟髮際線融合再一起,就會呈現出自然的修飾效果。

大髮師髮線拍拍膏擁有非常高的顯色度,果凍質地非常清爽,也不會造成頭皮負擔。在頭頂稀疏處,使用粉撲輕推抹拍拍膏,使顏色自然覆蓋。再用定色噴霧,距離頭皮15-20公分噴灑,能使拍拍膏更加持久。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修飾系列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修修筆,2.5g,$420(共3色)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拍拍膏,9.5g,$420(共5色)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定色噴霧,60ml,$240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刷,$280

innisfree大髮師髮線膏粉撲,$5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