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偏黃、偏暗還是氣色差!想修飾東方膚色髮色就應該染這幾種

從去年底開始的迷霧髮色風潮,可是讓許多女孩紛紛搶著換上最夯的髮色,不只是因為髮色迷人,又會營造透明空靈氣質,重點是還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Edit/Wow Photo/萊雅專業(L’ORÉAL PROFESSIONNEL)、Pinterest、instagram@stylist_hoo、@mi_11_28__、@jin_4ou、@gratia_official、@dongeunji

偏黃、偏暗還是氣色差!想修飾東方膚色髮色就應該染這幾種

今年除了要知道捲度自然隨興、髮色沉靜又帶有朦朧霧感的「仙氣女神頭」,其實髮色的選擇也是重點,尤其是能修飾東方女孩的膚色,打造出渾然天成的空靈感,那就從這4個髮色下手吧。

星空銀河紫

膚色偏黃的女孩,以充滿夢幻感的紫色調,修飾黃皮膚的困擾。

 

迷霧森林綠

膚色帶點黃、暗沈的捲髮或直髮女孩,以不規則的染髮方式,迷霧森林綠能修飾膚色。

 

荒漠夕陽紅

想提亮膚色的女孩,可染上大膽的夕陽紅,修飾臉型。

 

島嶼海水藍

以挑染的方式,在頭頂採用星型分區刷染,灰紫色與玫瑰金混灰藍色去營造神秘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