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ISSEY MIYAKE、THOM BROWNE指名造型合作!日本髮妝神人原田忠神乎其技的創意髮型

擁有日本髮妝神人之稱的原田忠,從小在母親經營的美容院長大,曾經懷抱著航空夢的他,22歲時毅然決然投身美容美髮產業,如今他已經是國際間知名的髮妝大師。

Edit/Wow Photo/資生堂

ISSEY MIYAKE、THOM BROWNE指名造型合作!日本髮妝神人原田忠神乎其技的創意髮型

被無數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ISSEY MIYAKE、JULIUS指名合作,原田忠的造型工藝備受肯定,不只幫明星藝人梳化,更陸續為國際雜誌的拍攝做妝髮。在多次與服裝品牌合作後,激發原田忠心中的創作欲望,加上他本身非常喜愛動漫,便朝著這個方向開始發展。

2013年10月他發表了《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作品,每一個作品的細膩度與呈現度,讓許多動漫迷是為之驚艷,而原田忠又接連挑戰了《火星任務》、《銀魂》、《魯邦三世》的實體化創意製作。

現在身為資生堂美髮學校SABFA的第7屆校長,受邀來台為台灣資生堂專業美髮今年的比賽「美型髮藝大賞」暖身,在7月18日台北萬豪酒店、7月20日高雄良面學堂舉辦兩場講座,還會在現場示範多款獨創的髮型設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