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抹完秀髮香氣居然能維持一!整!天!巴黎萊雅全新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保濕度、香調都升級了

大家還記得巴黎萊雅推出的玫瑰護髮精華,粉紅色的瓶身加上馥郁的玫瑰花香,讓許多女孩一用成主顧愛不釋手,現在又宣布在10月將推出全新推出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這次則選用薰衣草香氣,要帶領女孩兒前往百花齊放的南法花園。
抹完秀髮香氣居然能維持一!整!天!巴黎萊雅全新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保濕度、香調都升級了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全新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不單只是修護髮絲的效果加倍提升,更結合法國頂級訂製香氛技術,萃取薰衣草與香橙精油,能讓秀髮維持一整天好聞的香氣。輕薄的質地瞬間就能餵養髮絲,從早到晚展現秀髮亮麗光澤。

甜橙精油淡淡花香夾帶清甜微酸的甜橙果香,能夠深度潤澤頭髮、恢復髮絲保濕力並展現秀髮光澤。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精油則能帶給秀髮強大的舒壓能量,同時喚醒頭髮的強韌健康。

 

透過巴黎萊雅獨家萃取技術,讓金緻護髮油草本植萃沒有「油」的厚重黏膩感,只有「精華」的完美滲透修護力,秒速就能被吸收並滲透髮芯,更擁有驚人保濕效果,一整天秀髮不但會發光,還能隨著動作嗅到一陣陣的花香調。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100ml,NT550 (2017.10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