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本女孩浴室超常見!刷爆日本IG網紅圈的洗潤髮品PYUAN

在今年四月,日本花王推出了新系列髮品「PYUAN純漾」,在日本女生圈廣受好評,還有許多網紅、部落客推薦,一下子就在社群上洗版、網路上瘋傳。現在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日本女孩浴室超常見!刷爆日本IG網紅圈的洗潤髮品PYUAN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mayukonbu23、_c.7.2_、manami_s0902、shashishu_daily、kurumi_hanji、tsuno__chan、sugarymagic、tanco072、coffeemilk111、hina__qz4lb、s_a_y_a_p_i、yuka_coconut_、happymansion、pyuan_official_tw、hanna_pan7@instagram

大家是否覺得日本女孩們不只妝容精緻,頭髮也總是閃亮亮的,真的讓人非常羨慕。日本女孩對於頭髮的要求跟妝容一樣高,因為造型多變,頭髮當然要好好護理,不知不覺,她們的愛用髮品變成了一種指標。

而今年四月在日本,花王推出的新系列髮品:PYUAN純漾,刷爆了日本IG網美圈,在日本女生圈廣受好評,還有許多網紅、部落客推薦,讓人非常好奇是怎麼樣的洗髮精擁有超高人氣?

首先就是第一眼的包裝顏值啦,十分精美可愛,彩色點點和粉嫩的顏色,標準少女的愛好!

第二是清新持久的甜美香味,PYUAN純漾共有三種自然植物香氣,讓頭髮有清新的淡淡鮮花與植物香氣,瞬間女孩甜美魅力大增。

1.自然柚遊:葡萄柚 & 薰衣草香

葡萄柚加上薰衣草,十分清爽潔淨的香味組合

2.清新玫好:野玫瑰 & 幸運草香

濃郁的野玫瑰混上沁涼的幸運草,讓香氣增加清新感

3. 甜美果漾:黑醋栗 & 茉莉花香

黑醋栗果香加上茉莉花香,甜美而溫和不膩

看每個分享的日本女孩都好美好有魅力啊~~

最後,就是不含矽靈的天然成分,酸鹼值還是和頭髮相同的弱酸性,洗完頭髮不會乾啊,有著自然的潤澤度。難怪一上線就廣受日本女孩們好評,讓人好生羨慕~

日本聽到台灣女孩羨慕的心聲~這款超人氣洗潤髮品正式來台灣上市,現在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