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幫髮絲餵足滿滿香水,每走一步就散發香氣」巴黎萊雅推出全新金緻護髮精油巴黎魅夜女神限定款

巴黎萊雅自從推出金緻護髮精油系列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升級香調、成分再推出限定款。
「幫髮絲餵足滿滿香水,每走一步就散發香氣」巴黎萊雅推出全新金緻護髮精油巴黎魅夜女神限定款

Edit/Wow  Photo/巴黎萊雅

10月才推出香調升級的「金緻護髮精油草本植萃精華」,巴黎萊雅又宣布明年1月再推出金緻護髮精油「巴黎魅夜女神限定款」,運用頂級專業沙龍調香技術,以酸甜果香揉合典雅花香調製出法式專櫃級的香氛調。

葡萄柚、莓果加上甜檸檬為前調展現清甜香氣,玫瑰、木玉蘭及深谷百合的典雅氣息為中調,基調則是檀香與白琥珀的神祕揉合。這次護髮精油瓶身以巴黎星空為主題,結合奢華金色與神祕深藍,再撒上無數金粉點綴非常奢華。

專為冬季乾燥法設計,巴黎萊雅嚴選玫瑰、雛菊、洋甘菊、梔子花、蓮花、雅麻花等6種珍稀花卉提煉出高濃度潤澤精油,可以修護頭髮毛燥、補充水份不乾枯、保護秀髮提亮髮色。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巴黎魅夜女神限定款100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