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不只簡化保養步驟洗完立馬變蓬鬆」細疏髮洗了最有感的AVEDA invati蘊活菁華系列全新升級上市

許多年過30的女性都有同樣的困擾,覺得頭髮一年比一年稀疏而且扁塌,締造全球每14秒就賣出一支的AVEDA invati蘊活菁華系列,今年將成分再升級,不但能強化細疏髮的斷裂,保養方式也更加簡單了。

Edit/Wa Photo/AVEDA

「不只簡化保養步驟洗完立馬變蓬鬆」細疏髮洗了最有感的AVEDA invati蘊活菁華系列全新升級上市

AVEDA在2012年推出invati蘊活菁華系列,成為不少細疏髮女孩的福音,將17年的研究成果結合來自阿育吠陀植物學家、專業科技人員、消費者真實回饋,打造出可以強化秀髮達到豐碩效果的invati蘊活菁華系列,更締造全球每14秒賣出一支的佳績。

而今年AVEDA再將這系列成分升級,添加古印度花植元素薑黃、人蔘及印度鵝梅,洗後秀髮就有增量的視覺效果,摸起來也更加柔軟、蓬鬆。不單是效果加乘,也簡化了保養步驟,只需透過深層清潔、強健豐厚、滋養3步驟,每天在家實施就能讓秀髮更加健康。

 

<同場加映>逆齡蘊活滋養BARRE

隨著蘊活菁華系列全新升級,AVEDA特別開發一套獨特的「逆齡蘊活滋養BARRE」,由「髮根芭蕾」、「秀髮皮拉提斯」、「頭部穴道有氧拳擊」所組合而成,不但能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髮絲也變得更有光澤。現在只要到全省60家門市預約,就能享有5分鐘的免費體驗活動。

 

AVEDA invati advanced升級版蘊活菁華系列

蘊活菁華洗髮精200ml,NT1,300/1000ml,NT4,200

蘊活菁華潤髮乳200ml,NT1,300/1000ml,NT4,200

蘊活菁華滋養液150ml,NT2,600

蘊活菁華滋養液環保包150mlX2,NT4,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