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包色處理就對了!連人氣KOL都淪陷的馬尾神器髮圈,一綁造型秒升級!

想讓髮型時髦度UP UP的關鍵,除了有適合的髮型之外,充滿時尚感的髮飾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而想在浪漫春日替自己整體造型添加完整精緻度的話,那麼妳一定不能錯過大受全球KOL熱愛、只要有新款必收的L. ERICKSON金屬髮圈,這一季設計再度升級,隨便一繫就能讓妳瞬間變身時髦精!
包色處理就對了!連人氣KOL都淪陷的馬尾神器髮圈,一綁造型秒升級!

在歐美與日本流行許久的美國髮飾品牌L. ERICKSON,有著絕佳的彈性與易於搭配造型且不突兀的繽紛時髦設計,一直都是歐美、日韓、台灣眾多女星與KOL隨身必帶的髮飾物件。這次更是全新升級了設計,讓任何風格的馬尾都能立馬質感跟著升級,FreeStyle的威能簡直讓人讚嘆!

金屬邊框使用高質感金屬材質,金屬絲紋路細看也完全經得起考驗,而且還一次多種繽紛金屬風格的選擇,如:經典百搭玫瑰金、白金銀;防水不掉色且色彩飽和度極高的琺瑯釉材質、時髦有型的星空閃亮材質、低調奢華的優雅鱷魚皮、方格等材質設計,簡直意圖讓人患上多重髮圈選擇障礙症,因為實在是每一款都爆炸好看啊~

像知名KOL Alice配戴的就是鱷魚皮金屬邊框髮圈,因為配上淡雅的色系,瞬間讓奢華印象轉變成高質感的優雅面貌。

時尚KOL Leslie則是配戴奶茶色的琺瑯金屬髮圈,搭配上棕褐色的髮色以及清爽俐落的造型,知性有氣質的模樣簡直美呆了!

清新甜美系的Chantelle則是配戴薰衣草紫的琺瑯金屬髮圈,搭配微卷浪漫的低馬尾,以及春日氣息滿滿的服裝組合,瞬間就讓人感受到美好的舒適氛圍。

Michelle則是挑選奶油黃的琺瑯金屬髮圈來與柔順髮質相襯,絲滑的完美組合搭配下午茶的情景美照,根本就輕鬆制霸朋友圈。

L. Erickson星空金屬髮圈的閃爍光芒,和春夏大熱的80年代復古風潮簡直是神吻合,想讓自己時髦度倍增,那麼這系列閃得不招搖卻又充滿存在感的款式,就絕對不能錯過。

L. Erickson鱷魚皮金屬髮圈有著層次鮮明的紋路,雖然說充滿了高貴奢華的氣息,卻意外的不浮誇、不土豪,同時也能和休閒服裝造型搭配得恰到好處,可以說是俐落都會造型的最佳選擇。

金屬髮圈經典色(金、銀雙色)的平滑設計,有著摩登大器的風采,和一路從2017秋冬延伸到2018的科技金屬時尚趨勢堪稱絕配,是最不需要擔心搭配性的百搭髮飾神物啊!

為了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L. ERICKSON更是推出只要在3月14日以前購買金屬髮圈,就贈送白色情人節限定包裝,粉嫩精緻的夢幻禮盒加上全球網紅KOL最愛的超人氣時髦髮圈,

完全就是讓姊妹們無法抵擋,快讓男友或和閨蜜一起互贈,一起加入馬尾時髦精的行列~

台灣官網:http://bit.ly/2CCLN3m
百貨專櫃: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 B1/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本館四樓A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