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第一名果然是抗落髮的它!敏弱頭皮、落髮問題快看網友都推的RF荷那法蕊年度銷售排行前5名

來自法國的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不只是多數專業髮型師的最愛,就連台灣多家髮廊也引進一系列產品,從洗髮、護髮到頭皮保養產品線相當齊全。
第一名果然是抗落髮的它!敏弱頭皮、落髮問題快看網友都推的RF荷那法蕊年度銷售排行前5名

Edit/Wa  Photo/RF荷那法蕊

根據統計RF荷那法蕊2017銷售排行榜出爐,上榜的商品都備受許多網友好評,前5名均跟頭髮養護相關,如果有敏弱頭皮、落髮困擾的你,絕對要把排行榜名單筆記下來。

TOP5、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

隨著近年各種霧感髮色與捲度的盛行,想要時常更換髮型同時又能夠減低頭皮髮質的傷害,OKARA豆粕燙染防護油可以將頭皮隔離,同時降低染燙髮所帶來的損害。

 

TOP4、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

添加了紫苑草植物萃取的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可深層淨化舒緩頭皮,結合薄荷、桉樹精油拿來按摩頭皮可以舒緩頭部不舒服的情況。

 

TOP3、RF頭皮養護5號精油COMPLEXE 5

說到RF荷那法蕊相信大家都對5號精油不陌生,具有深層淨化、舒緩頭皮、促進循環以及養護頭皮的效果,更有不少名人都是愛用者。

 

TOP2、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

ASTERA紫苑草舒緩髮浴添加了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精油、桉樹精油等成分,可以舒緩頭皮不適並改善頭皮緊繃感,讓洗完頭髮後蓬鬆部扁塌。

 

TOP1、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

在2017年平均每一個小時就賣出5瓶以上的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擁有獨特的環狀球體包覆科技,能完整包覆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等天然精油成分,除了幫助溫和清潔頭皮毛孔外,搭配按摩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強健固髮,找回輕盈蓬鬆與健康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