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日妞美髮的秘密武器!日本400年的國民護髮品「柳屋杏子油」進駐台灣

於1615年江戶時代成立的「柳屋本店」,以植物製的美容油一直深受歡迎,如今已成為日本愛用的國民護髮品,其中最出名的就是以杏仁萃取的「柳屋杏子油(柳屋あんず油)」,想要有和日妞一樣的美髮武器,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囉!
日妞美髮的秘密武器!日本400年的國民護髮品「柳屋杏子油」進駐台灣

Edit/林黛西 Photo/柳屋本店

在數種植物性油中,杏子油的特徵是最適合護髮。油狀卻不油膩,質地輕盈,相當適合生活於悶熱氣候的亞洲女性髮質。

塗抹在頭髮上的杏果甜香非常「淡雅」,能持續散發自然杏果甜香,柳屋使用天然成分香料,以便對香味敏感的人也能使用,更不會干擾其他洗髮水和香水的氣味。

通過杏油保護髮尾,可以減輕各種對頭髮的傷害。修復讓人煩惱的乾枯頭髮,和反復進行燙染的頭髮,保濕的同時打造柔順光澤的健康頭髮。

 

杏子油的使用方法

多種用途,可作為日常保養,或是損傷髮質的特別保養

In Bath 沐浴時保養

當髮膜:每週保養一次,讓受損秀髮變得滋潤光澤,絲般順滑

頭皮按摩:自己在家享受一下沙龍般的按摩保養為頭皮帶來滋潤

 

Out Bath 沐浴後保養

平常保養:可每日沐浴後塗抹,就能輕鬆打理第二天早上的髮型

出門前快速保養:吹風機前塗抹,防止熱傷害;出門前塗抹,為日曬做好準備

 

柳屋 杏子油30ml /60ml,NT290/NT405

柳屋 杏子油光澤秀髮噴霧150g

柳屋 杏子油護髮化妝水 170mL

柳屋 杏子油護髮霜160g

台灣販售通路:台隆手創館、家樂福、Tomod’s、city’super、札幌藥妝(家樂福預定四月開始販售,實際販售通路,請依品牌官方資訊為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